【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9/20:蘆名星去世終年36歲,米倉涼子轉攻Netflix主演《新聞記者》貫徹正義,妻夫木聰《危險維納斯》小日向文世齊藤由貴參演,田中圭從《默默奉獻的灰姑娘》殺青石原里美送花束,HARUKAG杯巨乳火箭炮寫真


Share


【日劇】清原果耶《歡迎回來百音》西島秀俊當伯樂坂口健太郎是戀人

【日劇】09/14:清原果耶主演2021年春季晨間劇《歡迎回來百音》(おかえりモネ)公佈更多新角色,演出者包括西島秀俊、夏木麻里、坂口健太郎、濱野謙太、でんでん。

故事本身以311大地震的重災區宮城縣氣仙沼為舞台,主角永浦百音(清原果耶)在和氣象預報士偶遇後深受感動,為此發奮學習取得氣象預報士資格,實現以「預測天氣為人帶來笑容」的目標,之後更回到家鄉,協助面對即將吹襲的超級颱風。

夏木麻里演新田沙也加,是主角百音高中畢業後離開家鄉,在登米市的森林工作時遇上的當地資產家,經營咖啡店及診療所,她和百音的祖父龍己(藤龍也)是舊識,故此讓百音住下。她為人豪快,讓百音知道更多關於森林的事。

坂口健太郎演菅波光太朗,他是東京大學醫院的年輕醫生,每隔1星期會到沙也加的診所工作,他對地方醫療並沒什麼興趣,但因此和百音相遇,因為百音頭腦聰明,開始教她關於天氣預報的事,並漸漸拉近二人的距離。

濱野謙太演佐佐木翔洋,他是森林組合長,經常被作為地主的沙也加突然的構思所耍弄,日夜都在現場揮汗工作,在百音來到後教她林業及以至森林療法等知識。でんでん演川久保博史,因為有豐富的樹木知識,退休後仍然在森林組合工作,他比誰都更關心森林的未來,積極開拓新事業。

西島秀俊演朝岡覺,他在東京的民間天氣預報公司工作,在各方面以天氣事業為方向努力,現為在電視活躍的天氣播報員。他到訪登米之時認識了百音,就是他教會了她「天氣預報是能預測未來的世界」,讓她決定以此為未來方向,到了百音上京後更成為她的上司。

《歡迎回來百音》2021年春天NHK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田中圭從《默默奉獻的灰姑娘》殺青得石原里美送上花束慶祝

【日劇】09/17:田中圭從《默默奉獻的灰姑娘》殺青,經過半年時間,他早前在醫院的場景中拍完所有戲份,得到主角石原里美送上花束。田中表示今次拍攝時間真的很長,但大家的心都連在一起工作,雖然和其他人相比他不是經常到拍攝現場,但就算分開他的角色瀨野章吾都和大家在一起。

《默默奉獻的灰姑娘》9月24日播放大結局。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妻夫木聰《危險維納斯》小日向文世麻生祐未齊藤由貴參演

【日劇】09/14:妻夫木聰主演《危險維納斯》(危険なビーナス)公開更多演員陣容,包括演技派的小日向文世、戶田惠子、麻生祐未、齊藤由貴等。

小日向文世演兼岩憲三,是主角手島伯朗(妻夫木聰)的叔父,作為數學家他十分理解伯朗,二人常在家中喝酒對談。戶田惠子演矢神波惠,是矢神家現任當家的妹妹,因為當家患病由她代理管理著矢神家的遺產,對於突然以明人妻子身份出現的楓(吉高由里子)感到可疑。

麻生祐未演矢神佐代,是前當家康之介的養女,她擅長看破人心,然而她本人在想什麼無人知道。齊藤由貴演矢神禎子,她是伯朗和明人(染谷將太)的母親,16年前因為意外去世。坂井真紀演兼岩順子,她是禎子的妹妹,與丈夫憲三一起視伯朗像自己孩子那樣愛護。

安蘭けい演支倉祥子,是矢神家前當家與後妻所生的女兒,田口浩正演支倉隆司,他是祥子的丈夫,經營著介護設施。堀田真由演支倉百合華,她是隆司及祥子的女兒,自小已經暗戀著明人。栗原英雄演矢神家現任當家矢神康治,池內萬作演前當家與後妻所生的兒子矢神牧雄,結木滉星演矢神家執事君津光。

同時公開劇集主圖,可以看到以妻夫木聰與吉高由里子為主,另一邊是以藤岡靛為首的矢神家成員。另外主題曲將由 back number 唱出「エメラルド」。《危險維納斯》10月份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米倉涼子轉攻Netflix!主演奧斯卡得獎作《新聞記者》貫徹正義

【日劇】09/15:米倉涼子轉攻Netflix!將主演新連續劇《新聞記者》,原作是2019年6月上映的同名電影,由松坂桃李及沈恩敬主演,該作於今年的日本奧斯卡包辦最佳電影,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三項大獎,是去年最熱門的作品,今次連續劇版將以不同的角度,更深入地帶出不同的社會問題。

日劇版主角為松田杏奈(米倉涼子),她被稱為「新聞業界的異端兒」,與電影版兩位主角一起在「東都新聞」工作,但實際故事內容未公開。米倉表示她的角色在難以貫徹自身所信的事的世代中,不會討好猜度別人,打破慣例及習慣努力向前,她會全力挑戰這個全新強大又有魅力的女性,請大家期待杏奈如何貫徹正義,與當今的時代對峙。

導演和電影一樣為藤井道人,傳聞劇集會有小泉今日子共演。《新聞記者》2021年Netflix全球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蘆名星去世終年36歲曾與三浦春馬共演《血色星期一》

【日藝】09/14:蘆名星(芦名星)死亡終年36歲。她所屬事務所發表,9月14日上午她的親人前往她的公寓時發現她已在家中身亡,警視廳已經循自殺的方向進行調查。

蘆名星本名五十嵐彩,1983年於福島出生,小時候已經以模特兒為目標,高中時被星探發掘,2002年以模特兒身份正式出道,2003年於二宮和也主演《Stand UP!!》日劇出道,2006年參加日加義合作電影《絹戀》的試鏡,從800人之中脫穎而出得到女主角之位,自此她專注於演員事業。

她於2007年及2008年分別電影及日劇初主演,2008年曾與早前去世的三浦春馬共演《血色星期一》演秘密部隊成員。她因為形象冷艷,多數演有性格的女配角,曾演出《八重之櫻》《天皇的御廚》《相棒》,今年則演出《忒修斯之船》,也在電影《AI崩壞》中演出。

蘆名星近期事業有所進展,去年她事隔11年再度主演日劇《W縣警的悲劇》,近期積極進軍寫真界,早前曾為數本週刊拍攝,更事隔10年為「週刊PLAYBOY」拍攝16頁特輯,在訪問中表示有很多事想做,包括練習打鼓、挑戰動作片,學習日本酒等,更笑說因為拍寫真而再一次了解自己喜歡內衣,看起來十分積極,想不到就在這期「週刊PLAYBOY」發售當天去世。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62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