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9/20:蘆名星去世終年36歲,米倉涼子轉攻Netflix主演《新聞記者》貫徹正義,妻夫木聰《危險維納斯》小日向文世齊藤由貴參演,田中圭從《默默奉獻的灰姑娘》殺青石原里美送花束,HARUKAG杯巨乳火箭炮寫真


Share


【日劇】《35歲的少女》正式開拍柴崎幸昏迷25年劇照首度公開

【日劇】09/14:柴崎幸主演《35歲的少女》正式開拍並首度公開劇照。該劇於9月上旬於關東近郊的錄影廠展開拍攝,首個場面是主角望美經過25年的昏迷後醒來,內心仍然是10歲的她透過病房的窗看到自己35歲的樣子,忍不住閉起雙眼。

同日也拍攝了她睡在病床上及醒來一刻的場景,當中演她家人的鈴木保奈美、橋本愛、田中哲司都逐一投入拍攝。另外有一張花絮照,是柴崎在病床上拿著劇本的樣子。

《35歲的少女》10月10日NTV土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多部未華子《住在天空》公開3分鐘預告三代目JSB主題曲完美配合 (片)

【日影】09/14:多部未華子主演《住在天空》(空に住む)公開3分鐘長版預告片,一開始就是小早川直實(多部未華子)與時戶森則(岩田剛典)的對談,之後回到直實與黑貓春搬到公寓的最初,在小出版社工作的她遇上作家吉田(大森南朋),還有作為孕婦的後輩愛子(岸井雪乃)。

接著是直實與時森在電梯內相識的經過,此時她才發現大明星就住在旁邊,二人距離漸漸拉近。之後愛子倒下被直實發現,成功誕下孩子,吉田也在努力修改小說。最後直實拿出計劃書給總編輯,會是她與時森之間的故事嗎?二人最終會走向何方?

影片以同一本小說改編而成的歌曲「空に住む~Living in your sky~」作完美的配合,該曲由岩田剛典所屬的「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主唱。《住在天空》10月23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山崎賢人《夏之門》清原果耶當無血緣妹妹藤木直人演機器人

【日影】09/17:山崎賢人主演《夏之門》(夏への扉)公佈清原果耶及藤木直人參演。故事以美國著名科幻小說作家羅伯特.海萊因小說改編,主角高倉宗一郎(山崎賢人)作為開發機器人的科學家,因為被共同經營者及未婚妻背叛奪走公司及發明,決定使用人體冷凍裝置進行長眠,展開橫跨30年的超時空冒險。

清原果耶演松下璃子,是高倉養父的高中生女兒,雖然多次被命運翻弄,但一直有著愛慕高倉的強大意志。藤木直人演PETE,是高倉醒來後2025年的人形機器人,負責支援高倉改變未來的行動,但也有著異常的好奇心。《夏之門》2021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極主夫道》公開劇照玉木宏志尊淳參加料理教室就像主婦之友

【日劇】09/17:玉木宏主演《極主夫道》公開他與志尊淳參加料理教室的劇照。這兩個前黑道一起穿上圍裙頭上戴上三角巾,快樂地挑戰可樂餅,就像主婦那樣,看起來十分違和。劇照包括他們拿起製成品感覺十分快樂的樣子,還有龍(玉木宏)認真地指導雅(志尊淳)如何切培根。《極主夫道》10月11日NTV日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玉木宏主演《極主夫道》白鳥玉季當女兒日劇原創一家三口登場

【日劇】09/16:黑道傳說有了女兒!玉木宏主演《極主夫道》將有在《忒修斯之船》演出的白鳥玉季當主角龍(玉木宏)及美久(川口春奈)的女兒向日葵,同時公開了一家三口的合照。這是漫畫沒有出現的日劇原創角色,在一家三口拍攝的初日出現了夫婦的首次互相攻擊,玉季也很積極回應導演的指示,並在休息期間與玉木進行對談。

《極主夫道》10月11日NTV日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61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