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9/20:蘆名星去世終年36歲,米倉涼子轉攻Netflix主演《新聞記者》貫徹正義,妻夫木聰《危險維納斯》小日向文世齊藤由貴參演,田中圭從《默默奉獻的灰姑娘》殺青石原里美送花束,HARUKAG杯巨乳火箭炮寫真


Share


【寫真】生牡蠣いもこ以神激主將身份全力在偶像及寫真戰國時代中突圍 (39P,片)

【寫真】09/18:生牡蠣いもこ,一個非有有趣的名字,她不是搞笑藝人而是偶像,是「神使轟く、激情の如く。」(簡稱神激)的成員,該團2017年出道,生牡蠣是隊中靈魂人物,主要負責填詞,她更於2018年在「週刊YOUNG JUMP」舉辦的偶像對決中奪冠。得獎後開始進軍寫真界,雖然身型纖瘦,但因為形象清純又有童顏,贏得不少宅男支持。最近她改變形象,剪短頭髮及以拳擊女郎形象拍寫真,能在這個偶像及寫真的戰國時代突圍嗎?送上照片合集及她與隊友一起入浴的影片。


【寫真】葉月翼首本寫真集全裸照連發成為當今「過激清純派」掌門人 (39P,片)

【寫真】09/15:22歲的葉月翼(葉月つばさ)首本寫真集全裸出擊!2017年出道的她曾獲寫真DVD排行榜冠軍,在「年度寫真偶像2019」的優秀賞。外表童顏清純的她雖然年紀輕輕,卻以「過激清純派」而聞名,一直以大尺度進行拍攝,剛於8月31日推出首本寫真集「RED ZONE」更是超越界限,以「完全裸身」為賣點!送上她近期為宣傳寫真集而推出的精華照合集,全裸照大量連發,瀏覽時尺度注意!


【寫真】柏木由紀再度出擊半裸露背展示30歲前偶像成熟性感誘惑 (38P,片)

【寫真】09/16:柏木由紀不經不覺已經29歲,從2006年參加AKB48第3期選拔成功入選後至今已經14年,總選一直保持10大位置,最高曾獲第2,單曲選拔50次,可說是AKB48在席成員中最有代表性的一人。可惜的是在高峰期因為手越祐也形象崩壞,最近手越推出自傳大爆當日和柏木去溫泉旅行是3男1女同行,又成為網民討論對象。柏木於最新一期「YOUNG JUMP」上封面,內容包括半裸露背性感照,說過30歲前不會畢業的她,未來會怎樣發展?


【寫真】十味E杯側乳大放送配合可愛妹系外表被稱為「顏面最強美少女」 (39P,片)

【寫真】09/17:十味側乳大放送!2018年出道的她因為只有149公分身高,加上充滿妹妹的感覺,被稱為「妹系美少女」。21歲的她今年初推出首本寫真集,擁有E奶的她在當中大解放,除了一般的泳裝,更有真空側面展示有迫力的身材,這樣可愛的妹妹,相信沒有哪位男生不想當她的哥哥!送上寫真合集及影片。


【寫真】HARUKA以G杯巨乳火箭炮從舞團CJD突圍贏得個人寫真機會 (39P,片)

【寫真】09/14:HARKUA是辣妹舞團「CYBERJAPAN DANCERS」成員,4歲至12歲鍛鍊體操,中學時代因為胸部急促成長而不得不放棄。之後她在社交網絡看到CYBERJAPAN DANCERS就決定以此為目標,經過長時間訓練終於加入。作為舞團成員當然不可能胖,但她仍然保持G杯巨乳,在團員中奇峰突出被稱為「火箭炮」,所以贏得多本週刊邀請拍攝單獨寫真。來看看巨乳舞者的吸引力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625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