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銀河英雄傳說》異色新章《吟河詠雄傳說》帝國同盟展開偶像歌聲對決


Share


【動畫】04/01:《銀河英雄傳說》推出超異色新章《吟河詠雄傳說》!《銀河英雄傳說》的主要人物將化身成為男性偶像,以銀河為舞台,由萊茵哈特率領穿上軍服風制服的「帝國」,及由楊威利帶領穿上五色衣裝的「同盟」,「詠雄」們將以歌聲進行熱烈的對決,帶來一部偶像青春群像劇。《吟河詠雄傳說》4月1日0時0分在GH頻道開始播放(愚人節快樂)。

另外早前已在電視及劇場播放的《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為配合於NHK播放,推出了兩款全新海報,分別以萊茵哈特及楊威利為主角,背景不再是銀河而是單色,劇題也改用書法風的字體,帶來一點大河劇的感覺。《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第1,2季全24話將於4月6日晚在NHK ETV首播,將會有全新的OP及ED(這是真實的新聞)。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08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