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山崎賢人主演《夏之門》當科學家為奪回一切穿越30年時空


Share


【日影】06/29:山崎賢人主演《夏之門》(夏への扉),美國著名科幻小說作家羅伯特.海萊因1956年作品「The Door Into Summer」首度真人電影化,把舞台搬到日本,跨越1995年至2025年,描寫一個機器人科學家被奪去人生後取回未來的冒險故事。

故事以1995年的東京開始,主角高倉宗一郎(山崎賢人)是開發機器人的科學家,他繼承了亡父的好友,也是他所尊敬的偉大科學家松下的遺志,快要完成電漿蓄電池,在愛腷及松下的女兒璃子一起,在安穩的日常生活中每天投入研究。然而他信賴的共同經營者及未婚妻背叛他,奪走了他的公司以至發明。宗一郎因此決定使用人體冷凍裝置進行長眠,一覺醒來已是2025年的東京,到底世界已經變成怎樣?他能奪回失去的一切嗎?

電影於今年初開拍,為了重現1995年當時的環境,劇組收集了很多當年的道具進行拍攝。《夏之門》由三木孝浩執導,2021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57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