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多部未華子主演《住在天空》與岩田剛典大森南朋共演


Share


【日影】08/24:多部未華子在《我的家政夫大叔》有好評兼收視好,其主演電影《住在天空》(空に住む)即將上映。故事講述主角直實(多部未華子)在郊外的小出版社工作,因為接受不到父母突然去世,到叔父夫婦於大都市的高層公寓居住。她與長年伙伴的黑貓春同住,職場上被以有隱情的孕婦後輩為首的同時包圍,生活有著喪失感,就在此時她面前出現了住在同一公寓的明星時戶森則……

故事原點是作詞家小竹正人的同名小說,該作同時推出歌曲「空に住む~Living in your sky~」由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主唱,小說歌曲同時發售成為話題。今次演男主角時戶森則正是三代目JSB的岩田剛典,岸井雪乃演孕婦後輩愛子。

其他角色包括照顧直實的叔父雅博(鶴見辰吾)及叔母明日子(美村里江),直實工作的出版社社長(岩下尚史),直實的上司(高橋洋),與愛子有關係的作家吉田(大森南朋),直實遇上的不可思議之男(永瀨正敏),直實居住公寓的禮賓(柄本明)。

《住在天空》10月23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6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