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8/09:《新解釋‧三國志》岩田剛典演浮誇趙雲渡邊直美當絕色貂蟬,篠原涼子市村正親分居,38歲高岡蒼佑宣佈引退,東出昌大及杏正式離婚不要贍養費,上戶彩為《半澤直樹2》事隔多年再戰寫真


Share


【日影】《約定的夢幻島》電影版公開特報超齡濱邊美波展開樂園逃獄 (片)

【日影】08/06:《約定的夢幻島》真人電影版公開30秒特報影片,一開始可以看到的孤兒院環境及多民族小孩一起用餐,由媽媽伊沙貝拉(北川景子)帶領祈禱,看起來幸福的孤兒院,在艾瑪(濱邊美波)、諾曼(板垣李光人)、雷(城檜吏)發現隱藏的秘密後開始變天,大人與小孩之間就逃獄展開鬥智鬥力,最後可以看到孤兒院陷入火海艾瑪慘叫,及艾瑪對媽媽笑著的場景。

同時公開首張海報,以孤兒院的草地大樹下為舞台,媽媽和修女與一眾小孩在玩耍十分快樂,每個小孩身上都有編號,文字則寫上「從這個樂園逃獄吧」。《約定的夢幻島》12月18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室剛新垣結衣一家三口合照公開!溫暖地凝望著二人的寶寶

【日劇】08/07:室剛新垣結衣公開和女兒的一家三口合照!《傻親青春白書》第2話播放前劇組率先公開,可以看到室剛和新垣結衣這對夫婦倚在嬰兒床邊,有看著鏡頭的照片,也有作為父母溫柔地看著女兒櫻,完全是幸福家庭的模樣,相信這場面會在新一集的回憶場面中看到。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傻親青春白書》第1話有佐藤二朗當今田美櫻父親磯村勇斗登場

【日劇】08/03:《傻親青春白書》第1話嘉賓終於曝光,該劇開播中表明將有多位在《我是大哥大!!》演出的福田組成員參演,更貼出遮掩頭部的劇照讓大家猜猜他是誰,結果第1話出場的是佐藤二朗及磯村勇斗。佐藤二朗演山本寬子(今田美櫻)的父親,磯村勇斗演女主角小比賀櫻(永野芽郁)參加大學網球部的前輩。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派遣員的品格2》殺青篠原涼子與大泉洋等初代成員合照留念

【日劇】08/05:《派遣員的品格2》全部殺青!身穿和服的篠原涼子與13年前已經共演的初代成員包括小泉孝太郎、勝地涼、上地雄輔、大泉洋一起拿著花束合照。篠原表示拍攝因為疫情一度中斷,在這半年間得到家人、工作人員、演員、觀眾的支持,才能迎接殺青,十分感激大家。篠原還說大結局會有十分相應的內容,敬請大家收看。

《派遣員的品格2》8月5日播放大結局。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玉木宏木南晴夏長子出生!玉木努力協助育兒成好丈夫好爸爸

【日藝】08/05:玉木宏及木南晴夏長子出生!「女性SEVEN」報導,8月上旬於東京某超市,看到玉木一個人購買食材的身影,買完後左右手各一袋,完全是家庭主夫的樣子。他的朋友表示原因是他最近終於當爸爸,妻子休養期間他就代為做家務及育兒。

他們二人是2018年6月結婚,婚後他們都忙於拍攝劇集和電影,沒有考慮過生孩子,不過後來二人剛好同時有休息的時間,於是開始考慮造人。木南懷孕時正好新型肺炎爆發,因為要更加小心,所以玉木積極幫忙。此外因為他們與玉木的母親和妹妹同居,故此她們有時也會幫手。

玉木宏近期工作漸漸繁忙,兩部主演作《龍之道 雙面的復仇者》及《極主夫道》將連續兩季播放,不過因為《龍之道》早前已經拍完,在新劇開拍前他就有時間協助育兒,看來能協助他增加在新作演主夫的投入度。記者追問木南所屬事務所,對方回應生子一事屬實,但未透露出生日期。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37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