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玉木宏主演《極主夫道》黑道不死傳說轉行當家庭主夫


Share


【日劇】07/08:玉木宏主演《極主夫道》,是他首次主演NTV連續劇。おおのこうすけ於漫畫網站「くらげバンチ」連載的同名漫畫改編,曾獲得「下一部漫畫大賞」網絡漫畫部門第3位,「全國書店員推薦漫畫2019」第2位,單行本發行量已突破200萬部。

原作故事講述主角龍(玉木宏)曾為黑幫老大,傳說單槍匹馬只用一晚就瓦解敵對黑道的10個地盤,被稱為「不死身之龍」。他的外表兇狠,讓人感到害怕,黑道視他為能幹的明星,但其實他有很高女子力,無論家務手工料理都很出色,重點是他是妻管嚴,很害怕當女強人設計師的妻子美久,某天他突然消失,選擇了「家庭主夫」之道,並開始與一眾主婦周旋,守護住宅區的和平……

玉木宏於本季主演《龍之道 雙面的復仇者》當黑道,事隔一季就金盆洗手當專業主夫,成為網絡話題。玉木表示決定演出時完全沒什麼煩惱,因為原作很有趣,所以希望能拍出同樣有趣的劇集。當中最重要是龍與四周的不平衡,會認真地接近龍的真正一面,希望此劇能讓觀眾被龍的外表及言動所治癒,成為一部讓人輕鬆地笑的劇集。

《極主夫道》10月份NTV日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74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