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8/09:《新解釋‧三國志》岩田剛典演浮誇趙雲渡邊直美當絕色貂蟬,篠原涼子市村正親分居,38歲高岡蒼佑宣佈引退,東出昌大及杏正式離婚不要贍養費,上戶彩為《半澤直樹2》事隔多年再戰寫真


Share


【日劇】吉高由里子《東京白日夢女2020》坂口健太郎鈴木亮平田中圭回歸

【日劇】08/07:吉高由里子、榮倉奈奈、大島優子共演《東京白日夢女》SP版《東京白日夢女2020》(東京タラレバ娘2020)公佈四位主要男角全部回歸,包括坂口健太郎、鈴木亮平、田中圭、平岡祐太。

坂口健太郎演的KEY再一次以金髮形象登場,作為當紅模特兒的他今次將再一次與白日夢女們進行毒舌的批評。鈴木亮平演的早坂哲朗一直喜歡著鎌田倫子(吉高由里子),二人的關係會否再次出現變化?田中圭演的丸井良男作為和妻子分居的已婚男性,與鳥居 小雪(大島優子)發展不倫關係,二人走上不同的路三年後會變成怎樣?平岡祐太演的鮫島涼作為人氣樂手及山川香(榮倉奈奈)的前男友,仍然會是有點笨但不令人討厭的存在。

此外上作其他共演者,包括聲演倫子幻想中生物的加藤諒及西脇綾香(Perfume),演和早坂接近芝田麻美的石川戀,演小雪父氈鳥居安男的金田明夫也會再度參演。《東京白日夢女2020》10月份NTV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波瑠《未解決之女2》公佈全部主要嘉賓市原隼人伊藤健太郎等參演

【日劇】08/04:波瑠主演《未解決之女2》公佈全部主要嘉賓陣容,包括石丸幹二、市原隼人、伊藤健太郎、小野武彦、北乃綺、黑川智花、佐久間由衣、高梨臨、永井大、野間口徹、松下由樹、龍雷太。除了石丸及黑川確定會在第1話演出外,其他角色的登場集數及角色設定暫時未明。

《未解決之女2》8月6日朝日木9首播,初回2小時SP版。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菅田將暉再度參戰《MIU404》當謎之男率先公開劇照

【日劇】08/07:菅田將暉將於《MIU404》再度登場,率先公開他的劇照。他於第3話無預警之下登場成為熱話,作為高中前田徑部員成川岳(鈴鹿央士)相關的重要角色,是似乎和毒品相關的謎之男。今次新公開的劇照是他拿著手機通話的樣子,到底會帶來怎樣的故事?菅田將於8月7日播放的第7話登場。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26歲小島瑠璃子倒追45歲原泰久發展《王者天下》父女戀

【日藝】08/03:又有人氣漫畫家成功捕獲女神!《王者天下》作者45歲原泰久與26歲的綜藝主持界人氣王小島瑠璃子交往。「女性SEVEN」報導,7月下旬在福岡博多車站的地下食品市場,二人以情侶姿態出現,小島雖然戴上口罩穿上黑衣裝,但因為外型出眾而被客人認出。她負責選購食材,由男方負責結帳,之後就手拖手離開,由原泰久駕車回到他的公寓。第二天他們開車到以結緣聞名的志賀海神社參拜,再一起去看電影,然後又回到男方的家。

小島瑠璃子一直都是《王者天下》的忠實粉絲,曾在2015年於朝日電視台節目及2018年的該作遊戲廣告中Cosplay人氣角色「羌瘣」,得到原泰久在推特回應說她非常可愛。到了2019年1月的TBS節目「發現世界不可思議!」中,小島瑠璃子與原泰久共演,當時她非常興奮地說「一直非常想見到你,怎麼辦好緊張,看到當下都說不出話來了,總之非常感謝」,原泰久回應「我也是」,可以看出二人有著不一樣的連繫。

原泰久曾於《王者天下》的單行本作者頁提及他有妻子,但消息指現時已經回復單身,最近小島主動猛烈倒追他,因而二人開始交往。小島會在工作休息日到福岡找男友約會。對於二人的關係,小島所屬事務所以「私人事交由本人處理」默認,原泰久連載的集英社也表示不會回應作家私生活的問題。

近年日本漫畫家漸漸成為新一代「女神殺手」,當中最爆炸性是2016年《我的女神》藤島康介娶年輕32歲的人氣爆乳Cosplayer御伽ねこむ,近期則有《齊木楠雄的災難》麻生周一娶「電波組.inc」成員古川未鈴,《東京都北區赤羽》清野通娶國民情婦壇蜜。《王者天下》單行本發行量突破6600萬部,真人版電影爆紅決定開續篇,原泰久的地位比上述漫畫家更高,大有把小島私有化的能力,且看二人會否修成正果。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日劇】馬場富美加主演《3B的戀人》被悔婚女要和危險職業男生同居

【日劇】08/06:馬場富美加主演《3B的戀人~與不可交往職業男子的戀愛遊戲~》(3Bの恋人~付き合ってはいけない職業男子との恋遊戯~),橫山もよ在「LINE漫畫」連載同名作品改編,故事講述主角小林春(馬場富美加)是寵物美容師,有個交往2年的男友,但在試婚紗的當天才知道對方已婚及有孩子。

對戀愛感到害怕的她,為了尋找新的戀愛而開始幼力,此時她的一位常客太太對她說她已經進入桃花期,要在未來的3個月決勝負,然而她遇上的都是擁有絕對不適合交往職業的男生,包括樂團成員、美容師、調酒師這些身邊有一大堆女性包圍的工作,俗稱「3B」,然而她因為某原因要和這些男生進行同居生活……

《3B的戀人》2021年1月ABC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375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