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8/09:《新解釋‧三國志》岩田剛典演浮誇趙雲渡邊直美當絕色貂蟬,篠原涼子市村正親分居,38歲高岡蒼佑宣佈引退,東出昌大及杏正式離婚不要贍養費,上戶彩為《半澤直樹2》事隔多年再戰寫真


Share


【寫真】奧山和紗參演山田涼介田中圭新劇為把握機會寫真量勢爆升 (38P,片)

【寫真】08/07:奧山和紗(奥山かずさ)事業起飛!26歲的她2018年以特攝劇女主角身份為人關注,2019年才進軍寫真界看起來有點遲,加上是模特兒的高瘦身型,沒有這界別「年輕」「巨乳」的兩大賣點,但她卻全力以赴成功突圍,7月底推出第2本寫真集打入ORICON榜第4位推出前已重版,更重要是日劇的發展,繼今年初演出《刑警與檢察官》,下季更會在《危險二人組》演山田涼介及田中圭的女警同事,為把握難得的機會,看來她未來數月的寫真量大增!送上她的寫真合集及影片。


【寫真】大原優乃轉攻演戲但身材進步保持F奶之餘腰變幼性感度更高 (37P,片)

【寫真】08/05:大原優乃轉跑道蛻變中!20歲的她自2017年起橫掃寫真界,連續獲得封面女郎大賞獎項,曝光率高到我們網站差不多每月都能為她做合集,但踏入2020年她的寫真產量明顯減少,來到8月這次只是她本年第三輯合集,原因也很常見,就是轉攻演員,繼《搖曳露營△》當第二主演後,這季又有《女子美食漢堡部》,當然在夏天她的F奶身材不可少,而且看起來比之前瘦了一點,腰部線條重現,且看她的寫真生涯會到何時!送上合集及影片。


【寫真】大久保櫻子以無敵G奶作武器成為寫真界「戰隊美女」代表 (39P,片)

【寫真】08/03:剛於上月22歲生日的大久保櫻子(大久保桜子)是現時寫真界「戰隊美女」代表之一,她2017年在特攝劇《宇宙戰隊九連者》中演綠色女戰士開始為人關注,但人氣爆發是2019年她加入寫真界,脫下戰隊衣裝後直逼G杯的巨乳曝光,當中的反差成為話題,所以她出道不久就能推出寫真集。因為夏天她近期更活躍連續上週刊封面。送上她的寫真合集及影片。


【寫真】星名美津紀入行8年仍然保持豐滿堅挺H奶一流身材快成傳奇 (39P,片)

【寫真】08/06:星名美津紀是寫真界一個特別例子,2012年已經入行的她在寫真界打滾了8年,現時也只是24歲很年輕,無論是外表還是身材都保持得很好,一對H奶依然豐滿堅挺,條件絕對一流,但她近年的寫真產量極少,DVD由一年5張變1張,在週刊曝光率也大減,又不見她在影視界活躍,到底她在什麼跑道努力?送上她近期的寫真合集,看完相信你也想多看她一點!


【寫真】上戶彩為《半澤直樹2》事隔多年再戰寫真燦爛笑容完美身段依然 (26P)

【寫真】08/04:上戶彩因《半澤直樹2》再戰寫真!12歲以「國民美少女大賽」入行的她曾是頂級日劇女主角及廣告女王,2012年和HIRO結婚後現在已是2子之母,但2014年仍拍出日劇代表作《晝顏》。她出道以來並沒怎樣賣性感,但一直被認為隱藏著好身材。最近她復出拍《半澤直樹2》,戲份極少但傳聞每集能收400萬円,她也藉此機會事隔多年再為週刊拍攝寫真,燦爛笑容及完美身段仍在,來看看這位34歲國民女優的美態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44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