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8/09:《新解釋‧三國志》岩田剛典演浮誇趙雲渡邊直美當絕色貂蟬,篠原涼子市村正親分居,38歲高岡蒼佑宣佈引退,東出昌大及杏正式離婚不要贍養費,上戶彩為《半澤直樹2》事隔多年再戰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劇】伊藤英明主演《TOKKAI》銀行員挑戰從惡勢力手中回收不良債權
【日劇】稻垣吾郎香取慎吾7年來日劇共演《誰在看著我》陷入奇怪關係 (片)
【日劇】《MIU404》綾野剛×星野源×米津玄師在地下停車場進行特別對談
【日劇】濱邊美波岡田將生初共演《TALIO 復仇代理的2人》律師欺詐師拍檔出擊
【動畫】《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公開正式預告BOSS登場LiSA新曲首度曝光 (片)

● 新聞 15-11位
【日劇】吉高由里子《東京白日夢女2020》坂口健太郎鈴木亮平田中圭回歸
【日劇】波瑠《未解決之女2》公佈全部主要嘉賓市原隼人伊藤健太郎等參演
【日劇】菅田將暉再度參戰《MIU404》當謎之男率先公開劇照
【日藝】26歲小島瑠璃子倒追45歲原泰久發展《王者天下》父女戀
【日劇】馬場富美加主演《3B的戀人》被悔婚女要和危險職業男生同居

● 新聞 10-6位
【日影】《約定的夢幻島》電影版公開特報超齡濱邊美波展開樂園逃獄 (片)
【日劇】室剛新垣結衣一家三口合照公開!溫暖地凝望著二人的寶寶
【日劇】《傻親青春白書》第1話有佐藤二朗當今田美櫻父親磯村勇斗登場
【日劇】《派遣員的品格2》殺青篠原涼子與大泉洋等初代成員合照留念
【日藝】玉木宏木南晴夏長子出生!玉木努力協助育兒成好丈夫好爸爸

● 新聞 5-1位
【日藝】瀨戶康史山本美月結婚!《完美世界》之戀開花結果
【日藝】東出昌大及杏正式離婚傳杏體諒前夫面對龐大賠償不要贍養費
【日藝】38歲高岡蒼佑宣佈引退 反富士韓流炎上與宮崎葵離婚毀事業
【日藝】篠原涼子市村正親分居!背後原因充滿愛與關懷
【日影】《新解釋‧三國志》岩田剛典演浮誇趙雲渡邊直美當絕色貂蟬 (片)

● 寫真 5-1位
【寫真】奧山和紗參演山田涼介田中圭新劇為把握機會寫真量勢爆升 (38P,片)
【寫真】大原優乃轉攻演戲但身材進步保持F奶之餘腰變幼性感度更高 (37P,片)
【寫真】大久保櫻子以無敵G奶作武器成為寫真界「戰隊美女」代表 (39P,片)
【寫真】星名美津紀入行8年仍然保持豐滿堅挺H奶一流身材快成傳奇 (39P,片)
【寫真】上戶彩為《半澤直樹2》事隔多年再戰寫真燦爛笑容完美身段依然 (26P)


【日劇】伊藤英明主演《TOKKAI》銀行員挑戰從惡勢力手中回收不良債權

【日劇】08/03:伊藤英明主演WOWOW連續劇《TOKKAI~不良債權特別回收部》(トッカイ ~不良債権特別回収部~),這是WOWOW繼《殿後》《礫石》後第三次改編紀實小說作家清武英利的作品,也會是WOWOW開台30周年的記念作。

故事講述1996年,青葉銀行四橋台店融資部的柴崎朗(伊藤英明)被調到「住宅金融債權管理機構」,這是專門向經營失敗住宅金融公司討回不良債權的機構,和柴崎共事的除了同樣由銀行調職的成員,還有那些目標公司的前職員,目標是1円都不放過全部回收,然而這些不良債權的總額達6兆7800億円,政府為了處理這些已經投入了6850億円的稅金讓國民憤怒,讓這個通稱為「TOKKAI」的機構飽受壓力,同時要向泡沫經濟暴發戶、房地產大亨、黑社會等惡德債權人對峙,為了國民的稅金而戰。

這是伊藤英明自2014年《罪人的謊言》後首度演出WOWOW作品,導演為《航母伊吹》的若松節朗,編劇為清武英利改編作品上兩作《殿後》《礫石》的戶田山雅司,《TOKKAI~不良債權特別回收部》2021年初WOWOW播放,全12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稻垣吾郎香取慎吾7年來日劇共演《誰在看著我》陷入奇怪關係 (片)

【日劇】08/05:稻垣吾郎及香取慎吾7年來首度日劇共演,在三谷幸喜編劇及執導的作品《誰在看著我》(誰かが、見ている),他們上次共演已經是2013年的《古畑 VS SMAP》,同樣是三谷的作品。主角香取慎吾與三谷則已在大河劇《新選組!》及電影《銀河街道》等合作多次。

故事講述主陛舍人真一(香取慎吾)做什麼事都會犯錯,不斷重複預想不到的失敗,他的鄰居粕谷次郎(佐藤二朗)從書房的牆壁上偶然發現一個洞,從中可以偷窺真一的生活。他的女兒粕谷茜(山本千尋)開始時反對父親這樣做,但漸漸也被真一的奇特行為所吸引,在此當中,他們的生活向著無法預計的方向發展,帶來意外的騷動。

今次公開稻垣吾郎演「レッツ大納言」,是代表日本的演歌歌手,他偶然成為了舍人的粉絲,於是上門拜訪他。在他們完全沒有預計之下出現了預想不能的事態,於是舍人每天都要和レッツ聯絡,故事因而大大地推進。

《誰在看著我》9月18日Amazon Prime Video獨家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MIU404》綾野剛×星野源×米津玄師在地下停車場進行特別對談

【日劇】08/05:《MIU404》將推出兩位主角綾野剛及星野源與唱主題曲米津玄師三人共演的特別計劃,他們會在劇集主要場景之一某大樓地下停車場集合,那裡也是主題曲「感電」MV拍攝之地。他們本身在私生活中很友好,今次是電視節目中首度共演,將不設主持,由他們三人進行自由的對談。

「特別計劃!綾野剛×星野源×米津玄師 只有3人的特別對談」8月8月下午3時TBS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濱邊美波岡田將生初共演《TALIO 復仇代理的2人》律師欺詐師拍檔出擊

【日劇】08/03:濱邊美波與岡田將生初共演,《TALIO 復仇代理的2人》(タリオ 復讐代行の2人)故事講述白澤真實(濱邊美波)利用司法考試預備試的制度,20歲就當上律師,在大型法律事務所工作。雖然她有確實的知識,但因為不知世情而且為人頑固,因此沒有什麼工作。

某天事務所的前輩把一宗麻煩的案件交給她,委託人綿貫依里子被大型承包商的社長兒子性侵犯,但因為對方有金錢有權力扭曲事實,讓她每晚以淚洗臉。忍受不住的她在網上找到一個聲稱可進行復仇代理的男人並委託他,然而對方收了錢卻沒有進行任何復仇計劃,依里子找律師幫忙後,真實認為這是欺詐,於是讓依里子引那男人出來。

這個男人就是詐欺師黑岩賢介(岡田將生),這二人相遇後,意外地組成黑白拍檔,一個用法律知識和正義感,另一個以欺詐等黑暗手法,合力協助依里子進行復仇,漸漸帶出真實父親失縱之謎,到底父親是正義之士還是犯罪的主謀?

編劇蒔田光治及導演木村ひさし,過去曾在《圈套》系列合作。《TALIO 復仇代理的2人》10月9日NHK金10首播,全7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動畫】《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公開正式預告BOSS登場LiSA新曲首度曝光 (片)

【動畫】08/03:《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公開正式預告片!這是8月2日在ABEMA上播放「鬼滅 TV 無限列車編 新情報&主題曲發表特別節目」中首度公佈,除了預告片還公開了正式海報,還有由LiSA主唱劇場版主題曲「炎」。

《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編》承接動畫第一季,炭治郎等人完成蝴蝶屋的訓練後,抵達下一個任務地點「無限列車」,該列車在短時間內有超過40名乘客消失,於是炭治郎、禰豆子、善逸、伊之助,連同鬼殺隊的「炎柱」煉獄杏壽郎一起,登上這班「無限列車」,與潛伏在列車上的鬼正面對決。

預告片中可以到主要對手是「魘夢」,作為「下弦之壹」他接受了無慘的血液後,以強大的血鬼術讓陷入夢境,並在當中死去,炭治郎也進入了再見已死弟妹的夢中,在危機中主角們各自發揮能力,破解魘夢的血鬼術,最後炭治郎在列車頂部發動水之呼吸,斬斷惡夢,與魘夢進行終極對決。

預告片中首度公開主題曲「炎」,和電視動畫版的「紅蓮華」一樣都是LiSA作詞,作曲編曲則為梶浦由記。《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10月16日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37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