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6/28:新垣結衣參演《傻親青春白書》當室剛妻子永野芽郁母親,新垣結衣傳已決定演《逃恥》續篇,前田敦子勝地涼分居,蘆田愛菜《星之子》首張海報頭髮剪短30公分,「雙層公寓」林夢E奶纖腰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15-11位
【日劇】柳樂優彌井上真央《二月的勝者》因疫情宣佈延期未知何時開播
【日藝】橫濱流星塗眼影及有色唇彩與菅原小春一起代言化妝品 (片)
【日劇】杏復出拍劇《世界奇妙物語》當女醫生解開父親死後無法火葬之謎
【日影】小栗旬星野源初共演《罪之聲》公開特報及海報陷入世紀懸案漩渦 (片)
【日藝】手越祐也終於離開傑尼斯!立即開推特有大動作擺明不歡而散

● 新聞 10-6位
【日劇】《美食偵探 明智五郎》正式殺青中村倫也小池榮子小芝風花拍足半年
【漫畫】《鬼滅之刃》再破紀錄最新22卷初版300萬總計已突破8000萬部
【日劇】《半澤直樹2》決定開播日!堺雅人率領及川光博賀來賢人介紹看點 (片)
【日劇】《24 JAPAN》木村多江櫻田日和當唐澤壽明妻女陷入綁架危機
【日劇】北大路欣也《記憶搜査》復活智破毒殺案與女殺人魔對峙

● 新聞 5-1位
【日劇】今田美櫻參演《傻親青春白書》當永野芽郁好友同時愛上室剛
【日影】蘆田愛菜《星之子》公開首張海報頭髮剪短30公分展現決心的表情
【日藝】前田敦子勝地涼分居!疑因前田脾氣超大勝地接受不了
【日劇】新垣結衣決心掌握工作節奏以配角復出後傳已決定演《逃恥》續篇
【日劇】新垣結衣參演《傻親青春白書》當室剛妻子永野芽郁母親

● 寫真 4-1位
【寫真】「國妹辣妹」ゆきぽよ變身黑髮清純形象展示強大反差性感 (38P,片)
【寫真】《3年A班》新條由芽戰隊系列當女二號以青春寫真吸人氣 (39P,片)
【寫真】17歲豐田留妃以寫真冠軍身份進擊首本寫真集展示青春E奶 (40P,片)
【寫真】「雙層公寓」林夢人氣上升再發動E奶及53公分纖腰神級魅力 (36P,片)


【日劇】柳樂優彌井上真央《二月的勝者》因疫情宣佈延期未知何時開播

【日劇】06/24:柳樂優彌主演《二月的勝者—絕對合格的教室—》(二月の勝者-絶対合格の教室-)宣佈延期播放,該作原定於7月份在NTV土10播放,但因為疫情關係,同檔春季劇《未滿警察》到了今天還未開播,加上拍攝進度受阻,決定延期。同時公開有主角柳樂優彌的扮相,還有他提及今次延期的影像。劇集的新播放日將於之後另行發表。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橫濱流星塗眼影及有色唇彩與菅原小春一起代言化妝品 (片)

【日藝】06/22:橫濱流星及菅原小春齊為國際級化妝品牌代言!以黑色為標記的「NARS」首度推出白色包裝,是為了日本人而特別製作的新系列,同時起用橫濱流星及菅原小春當代言人,使用該系列的新產品化妝及拍攝,當中橫濱是首次塗上眼影及有色唇彩,他表示雖然感覺不可思議,但對於能讓大家看到全新的自己感到高興。

NARS JAPAN的市場總監就表示起用他們二人是因為他們能體現品牌的洗練、大膽、漂亮,還有動與靜的「ZEN」概念,能把系列的感覺傳遞給不論男女只追求漂亮的人。新系列「NARS ZEN COLLECTION」7月8日推出,送上他們二人的廣告拍攝花絮影片: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杏復出拍劇《世界奇妙物語》當女醫生解開父親死後無法火葬之謎

【日劇】06/26:杏在東出昌大不倫事件後首度復出!參演《世界奇妙物語 ’20夏之特別篇》並主演單元「不燃燒父親」。故事講述主角松田春香是個專注工作的女醫生,就算是父親去世來到火葬儀式,她仍然要用手機發出工作指示。

然而火葬儀式完成後,發現什麼都被燒掉但父親的遺體完好無缺,大家都在想可能是他有什麼心事未了所以拒絕被燒,她和親人一起探討當中理由,之後他們再辦一次火葬照顧燒不了,就在大家漸漸放棄之時,帶出和主角相關的長年秘密,是一部帶點幽默和感動的恐怖作品。

共演者包括松下洸平演弟弟光一,森矢カンナ演光一的妻子悅子,山本道子演姊弟的祖母トシ,山田明郷演亡父徹,皆川猿時演火葬場職員鬼瓦。作品拍於緊急事態宣言公佈前,7月11日晚9時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小栗旬星野源初共演《罪之聲》公開特報及海報陷入世紀懸案漩渦 (片)

【日影】06/24:小栗旬及星野源初共演電影《罪之聲》(罪の声)公開特報影像及海報。鹽田武士同名原作改編,曾獲「週刊文春推理小說10佳」第1位,銷量突破18萬部。故事以日本犯罪史上最知名的劇場型犯罪「固力果‧森永案」改編,1984年固力果食品的社長被綁架,森永製菓、丸大食品等日本的大企業也輪流被恐嚇,警察完全被玩弄於股掌之間,一年後犯人突然發出終結宣言,就此消失無蹤,成為日本犯罪史上最不可解的案件。

小說及電影則以1984年銀河食品和萬堂製菓為首的六家食品企業的恐嚇勒索案展開,31年後的京都,西裝裁縫師曾根俊也意外地在家中發現一本記事本及錄音帶。記事本寫著「銀河」和「萬堂」的名字。錄音帶內有兒童的發言,正是俊也小時候的聲音,更是當年「銀萬案件」中犯人恐嚇時的聲音,到底為什麼父親遺物中會出現這些東西?難道一生平凡的裁縫師父親有著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星野源演關鍵的曾根俊也,小栗旬演一直追查該事件真相的記者阿久津英士,今次的特報影像可以首度看到二人共演的場面,同時也公開了追加演員陣容,包括市川實日子演曾根的妻子亞美,梶芽衣子演母親真由美,阿部純子演年輕時代的真由美,宇崎龍童演叔父達雄。

松重豐演阿久津所屬大日新聞的前社會部記者水島洋介,古館寛治演社會部事件負責人鳥居雅夫,此外還有篠原ゆき子、原菜乃華、火野正平、正司照枝等參演。《罪之聲》2020年秋天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手越祐也終於離開傑尼斯!立即開推特有大動作擺明不歡而散

【日藝】06/22:手越祐也終於肯走!6月19日傑尼斯事務所官方網站發表公告,內容表示近日公司和手越祐也就專屬合約結束而進行商討,雙方同意於這天解除合約。從今以後,NEWS繼續以小山慶一郎、加藤成亮、增田貴久的三人形式進行組合和個人活動,請大家多多指教。

手越祐也因為兩度違反自肅令,於5月26日被事務所無限期停工,之後已有報導指他覺得事務所束縛太多早就想離開,並已打好人脈關係,打算在離開後開夜店、飲食店,還有當YouTuber。他在解約公佈後立即推出個人推特,還表示會開記者會親自進行解說,並強調現時展開的活動與傑尼斯沒有任何關連,明顯不是與事務所和平分手。

NEWS由最初的9人變成現在只剩3人,他們在手越離開後拍攝影片向粉絲道歉,小山慶一郎、加藤成亮、增田貴久在影片中表示有聽見粉絲對於4人型態NEWS的期望,對於無法守住這一切感到非常抱歉,對於自己的無力感到十分悔恨,希望各位粉絲原諒他們。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92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