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手越祐也浪子回頭?直接回應文春記者參加慈善外送活動


Share


【日藝】06/04:手越祐也終於肯浪子回頭?他在5月份連續兩次被「週刊文春」踢爆在緊急事態宣言狀態下,主動邀請前陪酒女出來喝酒,又被拍到於六本木的酒吧玩通宵,讓傑尼斯事務所忍無可忍,5月26日決定下令他無限期停工。然而在4天後的5月30日他在六本木直接回應「週刊文春」的訪問。

文春記者先問他關於是否會離開傑尼斯,他先推說自己說什麼都會帶來麻煩,請記者問事務所。記者問他關於嚴厲處分的事,他卻表示有話要說,記者問是否想說報導並非事實,他說現在不想解釋什麼,但當天只是開工作相關的會議,還有接下來的規劃,結束後就直接散會。

記者問他為什麼至今都沒有辯明,他說在非真實的報導中,他是有進行非必要活動,可能對粉絲帶來誤解。他自己有很多夢想,只是為了這些和必要的人見面傾談。他表明很愛NEWS,也很喜歡他的隊友,亦十分感謝事務所,希望能夠報恩。另外他也強調自己沒有染疫,做了兩次檢查都是陰性,今後絕對不會再背叛粉絲,但關於是否會離開事務所他不作回應。

他這天出現在六本木遇上文春記者,是為了參加當地一家義大利餐廳「Noza Casa」營運公司SASA發起的慈善活動,目標是向因為疫情生活受困的單親家庭送上便當。6月2日「女性SEVEN」就拍到他騎著自行車當外送員的照片,他背負大型背包,把自己出錢購買的15個便當送到目的地,還在便當上寫上加油的字句,部分收到的單親媽媽亦有把便當拍照放上社交網絡。

消息指手越因為父母很早就離婚,他自小由母親一手養大,故此對於這個面向單親家庭的活動他十分贊同,不介意出錢出力十分投入。有網民對於他的行為十分讚賞,但也有人認為他在犯錯受處分後才開始這慈善活動,只是想事後洗底補救。此外女性SEVEN也爆料指其實手越在3月已開始和事務所談離開後的安排,文春所報導的外出事件的確是為了和獨立後會合作的人交流,不過因為在場全部都是男性,所以他就找女性來加入。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7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