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滿警察》中島健人、平野紫耀 2020年4月春季日劇介紹


Share


春季NTV土10《未滿警察》,由中島健人、平野紫耀、伊勢谷友介、吉瀨美智子等演出。氾濫到爆的凹凸拍檔推理刑事劇,加上非專業的警察學校舞台,是很配合兩位年輕偶像的形象及演技水平,但與本季其他擁有星級陣容的劇集相比差太遠,看來是傑尼斯眼見主力偶像不是休業就退團,全力推新生代上位的工具?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未満警察~ミッドナイトランナー~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NTV
首 播:2020年6月27日
時 間:逢星期六晚10時

編 劇:渡邊雄介
導 演:南雲聖一、長沼誠、大谷太郎
監 製:藤村直人、森雅弘、柳內久仁子

音 樂:坂東祐大
主題歌:宇多田光「Time」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本間快 — 中島健人 主演
一之瀬次郎 — 平野紫耀
及川蘭子 — 吉瀨美智子
稻西結衣 — 中村友理
柳田晉平 — 原田泰造
片野坂讓 — 伊勢谷友介
橘冬美 — 大幡詩繪梨
黑岩純哉 — 葉山獎之
野原沙也加 — 竹內愛紗
鷹木真琴 — 傳谷英里香
新藤司 — 阿岐之將一
田畑翔之介 — 小平大智


故事大綱

故事以神奈川縣警察學校為舞台,本間快(中島健人)本來自我意識很高,因為就職失敗而成為飛特族。之後他感到人生陷入危機,於是決定以當警察為目標。他是重視理論的頭腦派,為人認真正直是個優等生,雖然看似很冷淡,但不會棄有困難的人不顧。他有與生俱來的記憶力,加上在學校中習得洞察分析力,讓他的「罪犯側寫」能力開花。

一之瀨次郎(平野紫耀)因為要繼承亡兄的遺志而決意當警察。他是以感情為先的肉體派,有著充沛的體力及作為武道經驗者的實力,只是他有點脫線的說話及思考方式常為四周的人帶來麻煩,然而他絕不說謊的性格,讓他成為看到有困難的人時第一個衝前協助的溫柔熱血男。

他們的教官是片野坂讓(伊勢谷友介),他過去曾以罪犯側寫專家身份在犯罪搜查現場活躍,但之後漸漸失去工作熱情,於是主動調至警察學校,以嚴厲又溫暖的方式向學生進行指導,也成為了本間的啟蒙者。

助教及川蘭子(吉瀨美智子)主力於護身術及體力育成等實技。與片野坂相反她重視規律,總是對學生使用嚴厲的言詞,成為大家心中的魔鬼教官,然而她充滿正義感,絕不容許對受傷的人見死不救。

和片野坂教場有關的包括神奈川縣警大黑署的柳田晉平(原田泰造),他和片野坂是同期也曾成為拍檔,作為熱血的昭和男有著強大正義感但不擅於對話,不時向片野坂作出協助。稻西結衣(中村友理)是柳田現時的拍檔,和他相反有著冷靜沉著的性格,雖然常吐槽柳田的言行,但一直對他抱持敬意,此外她和蘭子是一對歡喜冤家。

兩個完全沒有現場經驗的警校學生,有的只是在學校得到的知識及年輕的熱情,但性格相反的他們會互補不足,各自發揮行動力及推理力,在被捲進事件時,以時而有趣時而認真的方式解決困難,成為最高的拍檔。《未滿警察》6月27日NTV土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493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