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濱邊美波橫濱流星《我們的愛情不正常》公開漂亮和裝真假合照


Share


【日劇】06/10:濱邊美波及橫濱流星雙主演《我們的愛情不正常》(私たちはどうかしている)首度公開劇照,因為本作以和菓子為主題,二人也穿上和裝登場。濱邊身上有淺黃色底配上白色及淺紅色花的和服,橫濱則是深藍色的和服再配上羽織,讓大家感受到劇集的和風感覺。

照片是3月於故事舞台所在的金澤拍攝,是二人拍完關係急速接近一幕後的花絮照。之後劇集因為疫情關係停拍,最近他們拍攝了新的「合照」,是二人各自拍攝後再用後製合成,可以看到二人穿上基調相近但不同的和裝,在後製技術下,就像是二人一起拍攝。

《我們的愛情不正常》已於6月重新開拍,今年夏天NTV日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84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