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神保町名物「黑咖哩」結束60年歷史最後一天過百人排隊 (片)


Share


【美食】神保町名物「黑咖哩」結束60年歷史!東京神保町有一家洋食店「KITCHEN 南海」(キッチン南海),店主南山茂於1960年創製的「黑咖哩」在這裡賣了60年,有大量粉絲長期支持,TABELOG有3.75的高分是百名店之一,成為神保町的代表物。

當中最有名是「黑咖哩炸豬排飯」,在炸得香脆的豬排上淋上美味的黑咖哩,份量多又美味,有不少人吃了數十年也不厭,然而6月26日該店迎接最後營業日,原因是建築物太老舊租約期滿,加上成功迎接創業60周年,店主亦已經90歲,故此決定結業,吸引超過100人排隊。

一名自該店創業之初已經成為常客的人說這就是神保町的故鄉之味,另一位光顧了30年的常客表示吃這個咖哩讓他回憶起很多昔日的事感到懷念。店主則說製作自己喜歡的咖哩而得到客人接受,就此做了60年已經很滿足。

不過大家不用擔心,這黑咖哩已經得到他的弟子繼承,預計於7月中會在舊店附近開新店,我已決定下次去東京時去光顧,看看新店和舊店的味道有什麼不同,你有興建一起去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66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