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蒼井優高橋一生再演夫婦《間諜之妻》亂世中尋找安穩幸福


Share


【日劇】02/17:蒼井優主演《間諜之妻》(スパイの妻)公佈高橋一生參演,他們二人於現正上映中的電影《浪漫娃娃》演夫婦,今次在日劇又再一次演夫婦。

故事以1940年代的神戶為舞台,從事貿易的男人福原優作(高橋一生)感受到時代的不穩,留下妻子聰子(蒼井優),和外甥竹下文雄一起前往滿洲。優作偶然看到一件能讓世間陷入恐慌的事件,因為他認為世人必須知道,故此採取了某個行動。

之後聰子收到現為憲兵的青梅竹馬津森泰治的通告,說優作從滿州帶回來的女性死亡,在嫉妒心驅使下聰子追問優作,才知道丈夫的強烈意志,為了他自身的安任及二人的幸福,聰子決定進行驚人的行動,到底在戰爭快降臨的動亂時代,聰子及優作的命運會如何?

高橋表示今次是經典的故事作出新嘗試,有很多能還元節奏的出色台詞,首次參與黑澤組,有很多演出的機會,過著十分充實的時間,直達不想拍完的程度,從心底期待作品完成的一天。

《間諜之妻》6月份在NHK BS8K頻道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8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