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土屋太鳳主演《Cheer☆Dance》啦啦隊挑戰全美制霸


Share


【日劇】01/08:土屋太鳳主演《Cheer☆Dance》,原本故事以福井商業高校的啦啦隊「JETS」2009年在全美啦啦隊舞蹈大會勝出的真人真事改編,該校的魔鬼女教師以「目標為全美大會制霸,戀愛禁止」為口號進行嚴厲的指導,成員在互相支持下成長,3年後達成夢想。

這故事之前已拍過電影版《Cheer☆Dance 女高中生以啦啦隊舞蹈全美制霸的真實故事》,由廣瀨鈴主演,今次日劇版會繼承電影的世界觀,保留「追逐不可能的夢」的精神,寫出原創的故事。

內容講述主角自小已經憧憬「JETS」的演技,一直抱著將來加入該隊的夢想,然而因為一直覺得自己做不到,只在該隊鄰鎮的高中,過著無論讀書還是運動都半吊子的啦啦隊生活。雖然她的舞蹈三流,但有著開朗的笑容,一直希望可以用啦啦隊舞為別人應援。

然而就在她放棄夢想的時候,有一位來自東京的轉校生向她說「和我一起做啦啦隊吧!」,主角意外地被這說話燃點起鬥志,和無可替代的伙伴及教師一起成長,追逐「打倒JETS!全美制霸」的不可能夢想。

土屋太鳳3歲開始學日本舞,也有學習古典芭蕾舞,擁有藝能界一流的運動神經,多次在舞蹈等運動有精彩的演出。她表示故事像啦啦隊那樣「大家全力以赴」,是能交織出很多重要的事的劇集,因此出盡全力很重要,會為了舞蹈練習和拍攝而加油。此外這也是她首度主演黃金檔連續劇,她表示對此有緊張感,希望和一眾共演者可以像「JETS」那樣產生團隊合作,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Cheer☆Dance》7月份TBS金10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78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