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99.9》松本潤邀請演員新年放假中對稿追求完美


Share


【日劇】01/08:《99.9-刑事專門律師-SEASON II》7日舉行試影會,主角松本潤連同香川照之、木村文乃、片桐仁、MAGGY、馬場園梓、岸部一德登場。

現場以團隊合作為話題,提及一眾演員在新年假期中為了讀劇本而聚集,開聲邀請大家的松本潤說問大家是否有讀劇本後,大家都自主地集合,是非常好的團隊。岸部一德也說這是他第一次聽到只有演員的讀劇本活動,覺得不可能但實現了。

他們讀劇本的那場戲岸部沒有演出,除了本身有工作的馬場園梓外全體演員都有參加。首度加入劇組的木村文乃表示這就是傳聞中的團隊感覺,那熱量是只有這部劇才有,大家都說「來吧來吧」就很容易投入當中。香川照之則說本來以為只是練習台詞,但結果連沒份說話的閒角部分都有認真作出決定,對於松本有不妥協的追求十分高興。

另外現場也有提及松本和香川在拍完第一輯後私下多次見面,馬場園說香川被問到藝能界關係最好的就是松本,感到能憑當中的信賴而拍好這部劇。而松本和香川也在現場談及他們的見面大概兩個月一次,都是一起去吃飯。

《99.9-刑事專門律師-SEASON II》1月14日TBS日9首播,初回擴大25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6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