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Byplayers 2》遠藤憲一大杉漣穿西裝海中登場超震撼


Share


【日劇】01/08:由遠藤憲一、大杉漣、田口智朗、松重豐、光石研5名大叔主演《Byplayers~如果著名配角演員在東視晨間劇進行無人島生活~》公開衝擊性的開場照片。

故事講述他們五人要在東視新設的晨間劇檔演出《島先生》,卻漂流到和外景拍攝地不同的無人島,於是變成了五人的荒野求生。另一方面他們的失蹤事件及帶來業界配角演員不足的問題引來騷動,之後劇集開拍的日期來到,他們能否趕到現場?

開場照片是他們五人穿上全套黑西裝從海中慢慢走上岸,想出這點子是大杉漣,他提及「不如從海中出現?」,製作人及導演淺野敦也聽到後覺得「絕對會很帥氣!」,但同時又想到11月要他們泡在寒冷的海中有點過份,大杉在試身時再問是否要做,於是導演靈機一觸,決定要他們穿西裝拍這一幕,大家也覺得這樣能讓觀眾不會忘記他們進攻黃金檔的姿態.

同時公佈劇集開幕曲和上作一樣由「10-FEET」負責,將會是他們11月推出新專輯內的主打歌「Fin」。《Byplayers~如果著名配角演員在東視晨間劇進行無人島生活~》2月7日東視水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6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