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12/25:《逃恥》結局藤井隆乙葉夫婦共演夫婦引爆網上熱話,紅白審查員名單公佈新垣結衣星野源共跳戀愛舞呼聲高,富士冬季日劇主角陣容令人嘆氣收視希望全看一位救世主,《逃恥》劇中星野源藤井隆所穿衣服關注度暴升缺貨,週刊PLAYBOY找來5大寫真女優進行全明星壓軸性感鬥


Share




【社會】日劇《Chef》現實版!銀座米其林餐廳食物中毒勒令停業 (片)

【日本社會】東京米其林餐廳出事!銀座米其林一星餐廳「BVLGARI Il Ristorante」,11日舉行派對,參加的138人中有49人第二天又痾又嘔,當中12人被檢測出引致感染性食物中毒的諾沃克病毒。餐廳根據東京的條例,從20日起暫停營業3天。怎麼情況和日劇《Chef》那麼似?不過現實中食物中毒的餐廳不可能像日劇那樣,迅間回復聲譽……


【社會】熊本熊到法國出差鐵塔下塞納河伴逗法國人笑 (片)

【日本社會】熊本熊再一次進軍世界!早前這位熊本縣營業部長到法國出差,趁空閒跑到艾菲爾鐵塔觀光,又在塞納河伴和法國人交流,例如一起跑步和打招呼,之後更乘上塞納河的觀光船,和橋上的人揮手,在法蘭西發放熊本魅力!送上他的法國遊影片。


【社會】自衛隊進行姬路城清潔作戰遊騎兵攀牆打掃大天守直擊 (片)

【日本社會】自衛隊突擊姬路城!12月20日陸上自衛隊姫路駐屯地參加「姬路城清潔作戰」,500名士兵和400名市民清潔城內的牆壁和拔走雜草,重點是12名遊騎兵隊員游繩而上,爬上90米高的大天守清潔屋簷掃走灰塵,來看看軍隊精英打掃國寶名城的有趣片段吧。


【遊玩】大阪環球影城把《勇者鬥惡龍》現實化由你當勇者打怪

【日本遊玩】大阪環球影城 USJ 和經典RPG《勇者鬥惡龍》合作,推出遊戲「勇者鬥惡龍 The Real」。遊客將組隊扮演遊戲中的主角,各人手上持有不同武器,在具實感的迷宮中靠自己的力量前進及互相幫助, 跟出現的怪獸戰鬥,是《勇者鬥惡龍》首次如此現實化。

「勇者鬥惡龍 The Real」明年3月17日起期間限定公開,如果可以請到山田孝之以勇者義彥的裝束進去玩就精彩了 XD


【交通】北陸新幹線最後一段決定路經小浜京都2046年通車 (片)

【日本交通】北陸新幹線未興建的福井敦賀至新大阪的一段,20日決定採用「小浜京都路線」,列車將由敦賀沿日本海到小浜,之後南下到京都,可接駁東海道新幹線。這計劃由1973年開始,共有5條路線候選,經過43年時間終於落實。金澤至敦賀的新幹線預計2023年開通,小浜京都線將於2031年動工,2046年完成。送上小浜市達成40年夙願的慶祝會影片。


【甜點】Haagen-Dazs推出新口味「三重巧克力蛋糕」及心型包裝香草味

【日本甜點】日本Haagen-Dazs又有新口味!「三重巧克力蛋糕」是品牌首次用上白巧克力冰淇淋,在此加上苦味明確的黑巧克力醬,還有溫柔的甜味中有可可感覺的牛奶巧克力冰淇淋,混合加強口感的白巧克力片,一口嘗盡三種巧克力的美味。2017年2月7日起發售,價錢為294円(連稅),在冬天的日本來感受濃厚的味道吧!

此外還有基本香草口味的變奏「香草心型包裝」,在原本設計簡單的杯上,加入不同大小的心心,讓賣相吸引力大增,內裡是Haagen-Dazs有55年歷史的獨創美味香草冰淇淋。2017年1月下旬開售,價格為294円(連稅),會是你的情人節選擇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97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