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12/25:《逃恥》結局藤井隆乙葉夫婦共演夫婦引爆網上熱話,紅白審查員名單公佈新垣結衣星野源共跳戀愛舞呼聲高,富士冬季日劇主角陣容令人嘆氣收視希望全看一位救世主,《逃恥》劇中星野源藤井隆所穿衣服關注度暴升缺貨,週刊PLAYBOY找來5大寫真女優進行全明星壓軸性感鬥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藝能界新聞,本週女星寫真組圖列表,還有日本旅遊美食相關的最熱情報,是你了解日本的最佳懶人包。

【日劇】《逃恥》結局藤井隆乙葉夫婦共演夫婦引爆網上熱話
【日藝】紅白審查員名單公佈,新垣結衣星野源共跳戀愛舞呼聲高
【日劇】富士冬季日劇主角陣容令人嘆氣收視希望全看一位救世主
【日劇】《逃恥》劇中星野源藤井隆所穿衣服關注度暴升缺貨
【日劇】收視男堺雅人爭奪戰富士加入爭取他和新垣結衣再合作
【日藝】堀北真希成功產子,香取慎吾率先爆出消息
【日藝】堀北真希可能明年3月消失於藝能界走山口百惠之路
【日藝】《S×S》最後嘉賓塔摩利送禮感人,香取狂喝酒無直視木村
【日劇】PICO太郎亂入《Doctor-X 4》結局教米倉涼子跳PPAP
【日藝】星野源抓緊《逃恥》熱緊急推出散文集爆劇集秘話
【日劇】《真田丸》大結局堺雅人不言休想拍九度山外傳
【日藝】工藤靜香天價晚餐秀衣裝似喪服怕SMAP狂粉改動演出模式

【寫真】週刊PLAYBOY找來5大寫真女優進行全明星壓軸性感鬥 (20P)
【寫真】片山萌美極限裸露寫真集發售前先送上漂亮性感合輯 (24P)
【寫真】奇跡巨乳小學生紗綾12年後成熟豐滿身段大放送 (24P)
【寫真】筧美和子以藝術清純活力等形象發放G奶深溝誘惑 (19P)
【寫真】「2000年一見美少女」瀧口光以首本寫真性感再集人氣 (22P)

【社會】日劇《Chef》現實版!銀座米其林餐廳食物中毒勒令停業 (片)
【社會】熊本熊到法國出差鐵塔下塞納河伴逗法國人笑 (片)
【社會】自衛隊進行姬路城清潔作戰遊騎兵攀牆打掃大天守直擊 (片)
【遊玩】大阪環球影城把《勇者鬥惡龍》現實化由你當勇者打怪
【交通】北陸新幹線最後一段決定路經小浜京都2046年通車 (片)
【甜點】Haagen-Dazs推出新口味「三重巧克力蛋糕」及心型包裝香草味


【日劇】《逃恥》結局藤井隆乙葉夫婦共演夫婦引爆網上熱話

【日劇】12/21:昨晚播出《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的大結局,網上話題最盛的並不是主角新垣結衣和星野源,而是演配角日野秀司的藤井隆,他在劇中演愛妻愛兒的好丈夫好爸爸,他的妻子一直沒有登場,大結局中主角美久里幫忙的神社所在地青空市,日野夫婦同時出現,竟然是藤井隆現實中已結婚11年的妻子乙葉。

她一登場Twitter立即爆發討論,內容包括「藤井隆!乙葉!真實夫婦共演夫婦!」「太久沒看到乙葉了」』乙葉登場是最終回中最驚訝的部分」等。藤井在播放當日也更新了Twitter,表示他演出的最終回非常緊張,稍為暗示了這驚喜的部分。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日藝】紅白審查員名單公佈,新垣結衣星野源共跳戀愛舞呼聲高

【日藝】12/22:紅白審查員名單公佈,最矚目的人選是新垣結衣,NHK總局長表明星野源出席是原因之一,加上NHK和TBS近期不斷跨台合作,紅白上二人齊跳「戀愛舞」的可能性非常高!同時為大家介紹全部審查員名單及其功績。

第67屆紅白歌合戰的審查員嘉名單公佈,當中最矚目的人選是新垣結衣,她和以白組歌手身份參加紅白的星野源共演《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成為社會現象,戀愛舞大熱,就算是其他電視台的劇,NHK也不得不正視這風潮。

事實上《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最後一集出現和NHK大河劇《真田丸》的相關內容,包括該劇的主題音樂,及用5円硬幣扮成真田家的六文錢家紋。昨天NHK的晨間節目「あさイチ!」中,司儀有働由美子也披露了戀愛舞,TBS和NHK之間早已超越電視台的界限攜手合作。

網民知道結衣出席紅白後,紛紛期待她會在星野源唱出歌曲「戀」時加入大跳戀愛舞,以上的跨台合作似乎是為了實現這事的安排。

NHK總局長木田幸紀表示選出新垣結衣除了因為她今年大活躍,也是因為星野源在白組出場,被記者問及是否會在紅白跳戀愛舞,木田表示現在未能提及現場的事,請大家好好期待當日,會跨越電視台的界限,快樂地回顧這一年。媒體認為這是戀愛舞會在紅白實現的一大暗示。

至於其他審查員名單,包括今年結束《烏龍派出所》40年連載的漫畫家秋本治,奧運女子摔角四連霸的伊調韾選手,本年度職業棒球MVP大谷翔平選手,大河劇《真田丸》演主角父親的草刈正雄,將於明年大河劇《女城主直虎》演出的落語家春風亭昇太,晨間劇《當家姐姐》女主角高畑充希,日本100米,200米,400米田徑紀錄保持者辻沙繪,奧運三面獎牌得主游泳選手萩野公介,今年以「便利店人間」榮獲芥川賞的村田沙耶香。

新聞源自:SANSPO.COM


【日劇】富士冬季日劇主角陣容令人嘆氣收視希望全看一位救世主

【日劇】12/20:之前報導富士月9選主角有困難,結果遲遲公佈由西內瑪麗亞主演,對手為flumpool山村隆太。西內之前已主演過一部深夜劇和一部黃金檔,雖然收視不高但尚算有經驗,但山村就是零演戲經驗,比當年也是臨時換角而在月9演男主角的歌手柚子北川悠仁經驗更少。

西內本身並未有主演月9的人氣和演技,山村本身在大眾的知名度很低,多是認識flumpool的人才會留意他,如此組合直達深夜劇的級數,實在令人擔心。很明顯是因為原先內定主演的竹野內豐辭演,富士沒時間找人,於是隨手找有空檔的人頂替。

如此演員陣營以外,今次的編劇為《LOVE SONG》的倉光泰子和《婚禮前的日子》山室有紀子,兩部劇都以收視慘死而聞名,二人合作成為公認的「爆死組合」。

再看富士冬季的主角陣容,有因為不雅照而一沉不起的香里奈,和產後人氣曝光率減少,說是過氣也不為過的小雪,也令人難以看好,結果救世主是《謊言的戰爭》的草彅剛。前作《錢的戰爭》平均收視13.4%,今年他主演的《SPECIALIST》也有12.7%,加上是SMAP解散後首度主演有話題性,很有可能成為富士自2015年秋季《朝5晚9》以來首部平均收視有雙位數的劇集。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劇】《逃恥》劇中星野源藤井隆所穿衣服關注度暴升缺貨

【日劇】12/23:《逃避雖可恥但有用》除了收視報捷也帶動經濟,劇中星野源穿的圍裙品牌「OJISUN」,他的同事藤井隆所穿的松鼠印花衛衣品牌「PUNK DRUNKERS」,負責設計的「コータローション」表示公司「ステーキ」在劇集播放後的詢問次數是平時的4倍。

在最終話藤井隆演的日野全身都是「PUNK DRUNKERS」的服裝,他在Twitter上也表示對於大家是否接受角色這樣穿感到擔心,但事實上結局播完後關於商品的詢問立即殺到,然而該品牌一直保持「不追加生產」的規條,所以只能回應說已售罄,但也表示星野源演的平匡所穿的圍裙仍然有貨。

コータローション表示在劇集播放之前完全不知道劇中星野和藤井會穿他的衣服,對於之後出現的反應感到吃驚。其品牌今天開始預約發售2017年的福袋,他表示應該有部分大熱商品早已預留放入福袋,相信會增加福袋的搶購程度。

新聞源自:シネマトゥデイ


【日劇】收視男堺雅人爭奪戰富士加入爭取他和新垣結衣再合作

【日劇】12/22:大河劇《真田丸》全部播完,總平均收視為16.7%,超越了《軍師官兵衛》的成績,再加上率先在BS Premium播放的平均成績有4.7%,總計有21.4%,再一次證明主角堺雅人的收視能力。

完成一整年的大河劇後,各大電視台自然會爭奪堺雅人主演旗下劇集,最落力當然是TBS,為了開拍《半澤直樹2》TBS已盡三顧草蘆之禮,起用了他的妻子菅野美穗當《砂之塔》女主角,還找來松嶋菜菜子當配角支援,宣傳力度足也得到不錯的成績。

另一方面NTV作為堺雅人至今最後一部民放劇《Dr.倫太郎》的製作台,也在努力希望他再次演出。最近傳出收視低迷的富士也正式參戰,主打當然是《LEGAL HIGH》,第二輯的收視有18.4%是富士近年罕見的佳績,只要能鎖定堺雅人,一定會全力開拍。

因為《LEGAL HIGH》對白特多演得辛苦,所以堺雅人本身對於再演的興趣不是很大,不過富士的算盤是如果能再拍第三輯,女主角新垣結衣也一定會登場,因為她靠《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現在大紅,和堺雅人一起絕對是高收視的保證。

只是現在稍有人氣的主角級演員都放棄富士不想演,這兩位當紅的演員會如何應對?相信交涉一定不會容易。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藝】堀北真希成功產子,香取慎吾率先爆出消息

【日藝】12/19:堀北真希誕下孩子!她所屬的事務所證實此消息,表示母子健康,但孩子的性別及出生日期不打算公開。

產子消息最先是由香取慎吾爆出,17日他主持朝日節目「SmaSTATION」在電視台屋頂直播時一開始就說「雖然真的很冷,但有個溫暖的消息,我的朋友山本耕史的孩子出生已成為父親,恭喜山本和堀北!」,同時拍掌祝福他們。

香取慎吾和山本耕史因為2004年大河劇《新選組!》共演而成為好友,山本和堀北結婚時也曾在節目公開道賀。

新聞源自:スポーツ報知

【日藝】12/20:堀北真希產子的消息,最初意外地是香取慎吾在直播中公佈,之後才由堀北的事務所確認。這種發表方式在日本藝能界前所未見。有藝能記者表示,通常藝人結婚生子都是由事務所以傳真方式向各大媒體發表,在直播中由朋友發表實在沒見過。當中很大可能是作為香取好友的山本耕史,讓正為SMAP解散而煩惱的香取以公佈喜訊的方式擺脫陰霾。且看香取會不會成為新生兒的契爸。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01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