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12/25:《逃恥》結局藤井隆乙葉夫婦共演夫婦引爆網上熱話,紅白審查員名單公佈新垣結衣星野源共跳戀愛舞呼聲高,富士冬季日劇主角陣容令人嘆氣收視希望全看一位救世主,《逃恥》劇中星野源藤井隆所穿衣服關注度暴升缺貨,週刊PLAYBOY找來5大寫真女優進行全明星壓軸性感鬥


Share




【寫真】週刊PLAYBOY找來5大寫真女優進行全明星壓軸性感鬥 (20P)

【寫真】12/20:臨到年尾,各週刊都搞壓軸大放送,作為龍頭之一的「週刊PLAYBOY」,就一口氣找來本年度共代表性的5名寫真女優,包括片山萌美、石川戀、柳百合菜、山地麻里、稻村亞美,來一個全明星大集合。5人各具特色,由纖巧的C奶到爆裂的G奶都有,你喜歡哪一個?可以要石川戀的臉加片山萌美的身材嗎?


【寫真】片山萌美極限裸露寫真集發售前先送上漂亮性感合輯 (24P)

【寫真】12/23:片山萌美9月份推出首本寫真集「人魚」有好評,於是決定在下月火速出版第2本寫真集「Rashin 裸芯」,早已預告裸露程度會比上本寫真集「手胸罩全裸」更上一層樓,到底會有多盡?也許26歲的她也準備趁還年輕就盡力以G奶為武器爭取人氣。送上她近期的網絡寫真集,在等待她的極限寫真集前,先看看漂亮美感的她。


【寫真】奇跡巨乳小學生紗綾12年後成熟豐滿身段大放送 (24P)

【寫真】12/21:剛23歲的紗綾,本名入江紗綾,11歲就推出寫真DVD「紗綾11歲」穿上比堅尼大秀F奶,被封為「奇跡巨乳小學生」,之後以「12歲之革命」為題為「週刊PLAYBOY」拍寫真成為該刊史上最年輕的封面女優。12年後的今天她已推出15本寫真集和42張DVD,送上近期一輯寫真,除了上圍進一步豐滿,其他部分也跟著成長呢。


【寫真】筧美和子以藝術清純活力等形象發放G奶深溝誘惑 (19P)

【寫真】12/22:筧美和子上月推出形象書「Me」及寫真集「Parallel」,銷量不錯讓她再度受注目,為了進一步提升銷量,「週刊PLAYBOY」刊登了寫真集一些未公開的照片,半裸G奶深溝大放送,另外有數輯寫真分別以藝術、清純、活力等形象拍攝,畢竟有1/16俄羅斯血統,她的確擁有其他寫真女優沒有的獨特魅力,是你的那杯茶嗎?


【寫真】「2000年一見美少女」瀧口光以首本寫真性感再集人氣 (22P)

【寫真】12/19:瀧口光 (滝口ひかり) 今年22歲,2014年加入偶像團「drop」,同年在週刊PLAYBOY舉辦的讀者投票中獲得冠軍,在綜藝節目中被稱為「2000年一見的美少女」,比橋本環奈更誇張!不過近兩年未見她有很強的發展,因為上月底她推出首本寫真集「tackey,lucky ducky!」而增加在週刊的曝光率,的確是清純得來有點身材,是你的那杯茶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96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