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深夜食堂》漫畫日劇台灣香港中國大熱情況報導


Share


【日影】01/27:電影版《深夜食堂》本週末公映,日媒報導這作品在世界各地的盛況。原作漫畫在海外大賣,直至去年底銷量韓國45萬,台灣香港75萬,中國80萬,是日本漫畫的異數,第10集甚至是日韓台同步發售,作者安倍夜郎到台韓舉行簽名會。

去年10月的日劇版第3部,韓國台灣和日本同步播放,中國也在「優酷」上配信,今後也決定會在印尼、緬甸、新加坡、香港播放。至於今次電影化的新聞早在亞洲各地流傳,官方網站等也有韓中台各地的留言。而電影也以去年11月《台北金馬影展》作世界首映。

電影現時已落實在台灣、韓國、香港、澳門、菲律賓等地公映。負責購片洽談的東映國際營業部負責人表示對於這作品知名度之高及有興趣的公司這麼多感到吃驚,特別是本作沒有偶像又不是時代劇,仍然有很多人對此感興趣,對能把本作的魅力帶到海外十分高興。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2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