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草彅剛又醉酒鬧事?塞錢給朋友似打賞陪酒女


Share


【日藝】01/27:日媒報道,SMAP成員草彅剛在數年前「醉裸」事件後又有新作。話說當年他醉酒後在清晨的公園裸奔被捕後,他曾在記者會公開道歉時發誓要戒酒,但去年三月在《SMAPxSMAP》上,他表示為了慰勞老牌藝人塔摩利,已經再喝酒。

在去年11月SMAP在巡唱的福岡站演出時,木村拓哉曾說演唱會結束後約大家一起去吃燒烤,而在後台休息室的草彅就立刻就說要喝酒什麼什麼的,當髮型師說要去喝酒,草彅就笑著回應說不要誘惑他。

本年1月2日,草彅參加了塔摩利的新年會,在現場獻唱歌曲玩得盡興,到第二天才回家,之後在1月3日晚上,他參加了在六本木某高級酒店的一間酒吧為他舉行的新年會。在場客人表示當時他們有4個人,齊齊坐在窗邊喝紅酒,草彅玩得很開心,結束時還和坐旁邊的女性擁抱,到半夜時份有點醉的草彅剛突然從錢包裡取出三張萬元鈔票,每人給了一張,感覺就像是去夜店打賞陪酒女。雖然現場沒有人發怒,但草彅酒醉後亂來的情況似乎沒有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4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