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評】旺角 ~ 青亭素食料理


Share


評分:80

一言:旺角素食不錯選擇,雜食者也OK!

 

早前和吃素的朋友去旺角,她說起有幫趁開這一間,於是在下就跟她去試試了。

在下是食肉獸,但也不抗拒素食的,而且近年素食沒有那麼齋,用料及味道可以滿足雜食者的口味,而這一間一看賣相就知道有料到。

店子不大,和女人街其他的店差不多,但勝在不用等位,旁邊的台灣/西餐小店永遠都要等大半小時,在下心想,未好食到要這樣等吧?!

有一人和二人餐,我們因為想試多一點,於是叫了二人餐,而看一人餐其實也吸引的。

素壽司永遠都是易出事的,因為魚生的質感很難做得好,而這一碟也很一般。

小食我們選了金菇和牛卷及海苔豆腐棒棒燒,前者因為汁濃味搶味,成功掩蓋了和真牛肉質感的差別,後者就像是吃釀豆腐似的,還可以。

什錦天婦羅,這個在一般日式餐廳也有,小批評是炸粉不夠均勻,但炸功還算不錯,沒有太多的油滴出來。

素雞肉炒公仔麵,出色之作,素雞肉有七成似,炒得乾身不多油,比起不少茶餐廳炒得更好!

再加上飲品和像大菜糕的甜品,每人約六十多元,以女人街的消費來說是正常,而不用等位實在是加分。

吃的時候看到旁邊有很多人吃石頭窩飯,香氣噗鼻,而那些素肉看上去感覺不錯,汁也很濃,下次再去的時候應該會一試。

貼心的是服務,朋友有這裡的九五折卡,但忘記了帶,侍應聽到之後竟然就此為我們打了折,這才是留客之道嘛…

如果去開旺角,突然想食素,又或者看到女人街的食肆太多人不想等,都可以考慮這一間。

劍心評分:

食物:80
環境:75
服務:80
價錢:75
整體:80

餐廳資料:

青亭素食料理
旺角通菜街2號鴻輝大廈地下
2384 8296


其實在下每一次吃飯都會拍照,但很多時都是拍完就算,沒有機會和大家分享,主要原因是心理上要寫一篇食評BLOG很花時間,相片一放久了就不寫。

和朋友聊起,覺得這樣有點浪費,一來在下拍食物和執相技術自問不比某些著名飲食BLOG差,二來在下本身也真的愛食,更愛搵食,因為心態上的問題而放棄和網友分享實在可惜。

大家有看過在下的食評BLOG,都會發現寫得頗詳盡,描述很多很長,比起專業飲食BLOG還多,而這正正是在抗拒多寫的原因,故此在下決定精簡食評,用最短的文字和大家分享,增加食評數目之餘但仍有適當的描述,在下想這才是最好的方法。

這個BLOG並不會變成食評為主,各位讀者可以放心,但將會大量增加食評,畢竟飲食是人生必須,有共鳴有興趣的人較多,有支持者,自然會成為寫下去的動力,希望你有空就留個言支持一下!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71  |   文章分類: 日本料理, 美食分享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