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的周末周日


Share


 

星期六及星期日,接近完全留在家中。

到底在這個重要日子,做了些什麼?

星期五晚上和機友食飯慶祝之後,就到機舖打機。


順序:龍蝦湯、凱撒沙律、燒羊鞍、蒜蓉牛柳

曾經對自己發誓,一年有四個日子絕不入機舖:情人節、生日、聖誕節、除夕的12時,幸而在11:45也決心離開。

機舖可以說是代表了往日的自己,在重要的日子,還是不想自己再像以往一樣,要過新的生活。


順序:海鮮寬條麵、芝士蕃茄Pizza、焗千層麵、Tiramisu

回家途中,和一位朋友在討論一些愛情觀,當中感受良多,或許會找其他朋友一起討論一下。

同時間,一手拿著手機,接收著斷斷續續發來的短訊。今年的數目當然破了紀錄,但期待的某人居然因為設定了2008年7月14日0:00發出,而結果沒有發過來,可惡!

因為早一日去唱K唱到四點,還要在K狂打Wii打到手差不多斷掉的關係,故此那晚回家超累,很快就睡著了。

第二天正日,沒有人約,早就預了在家,故此一起床就落樓下游水,回來後就開始進攻「螢之光」,打了劇評,然後就是晚飯時間。

沒有女友,最親的還是家人,而那晚媽媽也煮了在下最愛吃的咕嚕肉。其實在下愛吃的東西,包括咕嚕肉及焗豬扒飯,都是因為小時候媽媽弄得好吃而變成了自己最愛。

就算是從客觀的角度看,在下的媽媽弄的菜也真的非常好吃,可以說是在下唯一會接受的中菜吧!出街吃飯,如果在下有權選擇,都絕不會吃中菜。

那晚妹妹和妹夫也回來吃飯,連同家裡笨笨的八哥,五人一狗就快樂的吃了這頓生日飯。

飯後等了一會,就是生日蛋糕時間。因為沒有Tiramisu的關係,生日蛋糕變成了黑森林,這其實是在下知道Tiramisu為何物之前,最愛的蛋糕。

拍了照,看看相中自己的樣子,和家裡放著的舊生日相相比,實在是差太遠了。怎麼會有人穿白色底衫,一頭凌亂的切生日蛋糕?但的確,那是往日的自己。

妹妹送了一件CK的Tee,這可以算是她史上第一次送出讓在下覺得實用滿意的生日禮物呢!

之後,就回房間,進攻另一套上季日劇「LIAR GAME」。的確是優良的劇本,讓在下一看就看到四點。

第二天起床,也照樣去游水,游完就繼續看LIAR GAME,而此時,因為種種原因,由需要出去吃飯而變了不用外出,既然如此就把心一橫繼續看劇下去了。

很久都沒那麼痛快地用兩天時間KO一套日劇,而這套的劇評應該會優先寫,因為要寫的東西不太多。

接著,回應大家的留言,又是一天了。

非常平靜的周六周日,和在下現時的生活很接近。

最大的得著,是連續兩日中午去游泳,給在下曬出了朱古力色的皮膚。

很久很久都沒有這樣黑了,原來只需要兩個烈日當空的日子,拿起決心去樓下泳池,就可以得到,比起減肥實在容易太多了。

怎樣看,大部分女生對陽光男孩的好感度,應該比較大吧,哈哈!

十分滿意看起來很健康的自己,就用這個美好的感覺,迎接新的一年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54  |   文章分類: 生活點滴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