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鈴木亮平到訪奈良「長谷寺」影片花絮!隱世寺廟中走399級樓梯 (片)


Share


【景點】鈴木亮平到訪奈良隱世「長谷寺」影片花絮!長谷寺位於奈良市的東南方,建於736年,特點是有399級樓梯的「登廊」,超過10公尺高的十一面觀世音菩薩像,隨著不同季節還有不同的鮮花盛放,是隱世的漂亮景點。

今次是JR東海拍攝春天旅遊宣傳計畫「いざいざ奈良」的新廣告「大和四寺篇」,由鈴木亮平當主角,作為旅遊路人帶大家到訪長谷寺。鈴木表示長谷寺的一切都是藝術,曾聽朋友說長谷寺是美麗的寺廟,但實際來到的時候,完全沒想到是如此美麗。

影片除了有廣告本身,還有拍攝花絮影片及鈴木的訪問內容。這廣告將於4月1日播放,喜歡鈴木亮平,喜歡奈良,喜歡隱世旅遊的朋友,來欣賞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6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