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東京西武池袋本店吃北海道本格味噌拉麵牛排三明治大排長龍 (片)


Share


【美食】東京吃北海道本格味噌拉麵大排長龍!東京西武池袋本店在3月27日出現長長人龍,大家的目標都是拉麵,這碗「札幌格味噌拉麵 豪華配料」售1701円,每日限定250碗,配料非常多之餘,吃過的人都大讚味噌十分濃厚,似乎很值得排隊。

其實那裡正舉行的是「春之北海道美味東西會」,現場有即炸可樂餅,高級牛排及海鮮便當,讓大家可以在東京吃到本格的北海道美食,當中特別吸引的是「蘆筍帆立貝牛排三明治」,售2160円,每日限定50份,看起來無論是味道和口感都非常複雜又豐富。

當然還有用北海道牛奶製成的濃厚巧克力百匯等甜點,這活動將舉行至4月9日,部分美食如上述的拉麵及百匯只到4月2日,如果大家身處東京,又想吃北海道的美食,是時候去大吃特吃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8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