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之間沒有的》第6話 (7.0分)


Share


依舊拖戲!兩對夫妻都在積極修復關係,僅剩下新名還沉浸在不倫戀情中,不過沒有好好溝通的修復都是假象,真相的殘酷讓美智從現實中再次想逃回獵戶座,這次卻換新名選擇轉身。劇本似乎企圖走群像路線,可惜每個角色都點到為止,難以引起觀眾共鳴,因而就算寫盡不倫的掙扎矛盾觀眾仍有抽離之感。本集唯有奈緒一場哭戲演得精彩值得讚賞。

作者:葉奶茶
收視:4.9%



劇 名:あなたがしてくれなくても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23年4月13日
時 間:逢星期四晚10時

原 作:春乃晴
編 劇:市川貴幸、岡崎聰子、黑田狭
導 演:西谷弘、高野舞、三橋利行
製作人:三竿玲子

音 樂:菅野祐悟
主題曲:稲葉浩志「Stray Hearts」
插 曲:稲葉浩志「ダンスはうまく踊れない」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吉野美智 — 奈緒 主演
吉野陽一 — 永山瑛太
新名誠 — 岩田剛典
新名楓 — 田中美奈實
三島結衣花 — 佐藤穗奈美
北原華 — 武田玲奈
高坂仁 — 宇野祥平
川上圭子 — MEGUMI
新名幸惠 — 大塚寧寧


美智(奈緒)在自己與新名之間劃上了界線,新名(岩田剛典)獨自一人去觀星並落寞離去。返家後反而是妻子楓(田中美奈實)積極修復關係,提早下班、努力做飯,感受得到她先前僅是因為工作而忽略丈夫感受,實際上深愛著丈夫。不過對新名而言似乎一切都晚了。

陽一(永山瑛太)也同樣在改變中,開始在下班後與美智交流,甚至也回到房間內同床共枕。美智仍舊期待兩人有機會能夠進行更深入的交流,但也明白事情急不得而壓抑內心的渴望。

倒是新名還在不倫的世界裡執迷不悟,希望可以讓戀情起死回生。蠻能夠理解新名的心情,畢竟沒有徵兆美智就選擇了轉身,但當美智決定要好好面對婚姻,而且婚姻也有轉機的時候,轉身的果決也不太意外。畢竟,外遇的起因源自婚姻的裂痕。

然後就迎來了有點無趣的修羅場。美智意外加入咖啡店為三島結衣花(佐藤穗奈美)辦的歡迎會,店長提到燒烤最後點的主食能看出出軌的概率,這個尷尬恐怕只有陽一最為有感。不過依舊沒有答案,也沒有真的有什麼讓人感到刺激的場景或者對話,真是感覺失望又無趣。

另一邊廂楓一直努力修復婚姻關係,甚至做著不擅長的家務,新名雖然不是完全無感,但也沒有太多積極作為;倒是這裡安插了楓的下屬因為想結婚而放棄晉升機會,她的態度可以看出來仍舊在乎工作大於婚姻。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372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