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生田斗真主演《警部補大魔神》當黑暗英雄與向井理土屋太鳳對抗巨惡


Share


【日劇】05/26:生田斗真、向井理、土屋太鳳共演《警部補大魔神》(警部補ダイマジン),是生田在《土龍之歌》後再和名導演三池崇史合作。內容改編自長崎尚志的同名漫畫,2019年開始連載,至今已推出16卷,採用同一作者另一曾日劇化的漫畫《黑河內》的同一世界觀,帶來一部關於終極黑暗英雄的刺激刑事劇。

故事講述警視廳搜查一課的精英台場陣(生田斗真),因為名字發音的關係被稱為「大魔神」。他身材高大體格強健而頭髮蓬鬆,並有離婚經歷。他有強大腕力及戰鬥力,也有以受害者立場了解事件狀況的想像力,擁有強烈正義感,比誰都更發到達案發現場,是個熱血硬漢。然而他隱藏著一個秘密,就是把無法透過法律制裁的犯人,由他親手殺死,包括連續綁架殺害女童的前警察廳高層。

另一方面平安才門(向井理)是警視廳搜查一課特命搜查對策班的室長,看起來是個清爽又溫柔的男人。東大出身的他頭腦聰明,就算被殺手襲擊陷入險境也能冷靜地觀察對手很有膽色。此外他城府很深,總是掛著撲克臉,讓人無法讀取他的真心。某次他知道台場殺死前警察廳高層,於是以為他守秘密為條件,半強制把他當成奴隸來使用,將他調到自己率領的特命搜查對策班,成為飼主使喚他解決警察也無法出手的犯人。

七夕夕夏(土屋太鳳)是警視廳搜查一課強行犯第四係的刑警,她之前負責連續綁架殺害女童事件,對於疑犯突然死亡並以自殺來處理一事感到疑惑,於是暗裡追查事件真相,過程中唯一被救出的女孩透露兇手是穿著大衣及頭髮凌亂的大叔,覺得和台場很符合,於是開始調查他,在注意到他的可疑舉動和態度後,更確定他是犯人,對他進行跟蹤,然而她漸漸被台場的強大正義感吸引。

台場作為「移動暴力裝置」,與平安這個飼主組成凹凸拍檔,在解決法律無法制裁的犯人之中,漸漸踏進絕對不能碰觸的警察組織及國家的暗黑部分,夕夏也因為台場的關係,內心逐漸轉向支持他的行動。他們能否對抗無法想像的巨大勢力?

生田斗真表示,這劇會讓大家覺得「電視也能出現這樣的東西!」「這些在電視上前所未見!」,挑戰電視極限有著過激的意慾,希望讓大家顫抖地期待。關於他演的黑暗英雄,他說台場即使有著平安這樣的「飼主」,仍然能衝破枷鎖飛奔出去,是兇猛的野獸,希望能演出被抑制能量的感覺,還有無法放過罪惡,有著強大正義感的形象。

向井理是13年來首次和生田共演,他說對於和他再遇很高興,生田對於演技的接收能力很廣,可以捉到現場空氣感等東西,加上不變的出色演技,會和他一起演好。他想到台場和平安這兩個完全不同類型的人物要出現在同畫面時,不得不看著生田演出的不同之處,並思考他們之間的互補關係。相比起一個人揣摩角色,每次在現場演出時再進行微調會更好。

土屋太鳳曾多次和向井合作,但和生田是第一次共演,她表示能和三池導演及生田初次合作很高興,在實際拍攝中有很多時能從不同的角度想起相關意識,讓她十分興奮。至於她的角色夕夏,是個非常率直的人,她在追求自己想知道的事情時候所爆發的力量,讓她產生共鳴。關於作品她認為要在電視上準確地展現這個世界的陰暗部分,本身就是一種挑戰。但這部作品為陰暗面注入了愛情,並誠實地向觀眾詢問,這是她覺得魅力所在。

《警部補大魔神》由生田主演《土龍之歌》系列的三池崇史執導,是他首次負責民放黃金檔連續劇,編劇則為《魯邦的女兒》及《飛翔吧埼玉》的德永友一,7月份朝日金11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8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