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之間沒有的》奈緒、永山瑛太 2023年4月春季日劇介紹


Share


春季富士木10《我們之間沒有的》,由奈緒、永山瑛太、岩田剛典、田中美奈實等演出。長期低迷的此檔今次打出強大的陣容,四個主角級各有性格魅力,而且和各自的角色很配合,《晝顏》班底拍類似的兩對夫婦不倫劇種,因為原作有銷量有口碑,就算編劇欠經驗也能信任。只是木10本身已經趕客,加上預期是慢熱的故事,只能期待憑口碑帶動成績?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あなたがしてくれなくても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23年4月13日
時 間:逢星期四晚10時

原 作:春乃晴
編 劇:市川貴幸、岡崎聰子、黑田狭
導 演:西谷弘、高野舞、三橋利行
製作人:三竿玲子

音 樂:菅野祐悟
主題曲:稲葉浩志「Stray Hearts」
插 曲:稲葉浩志「ダンスはうまく踊れない」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吉野美智 — 奈緒 主演
吉野陽一 — 永山瑛太
新名誠 — 岩田剛典
新名楓 — 田中美奈實
三島結衣花 — 佐藤穗奈美
北原華 — 武田玲奈
高坂仁 — 宇野祥平
川上圭子 — MEGUMI
新名幸惠 — 大塚寧寧


故事大綱

吉野美智(奈緒)是32歲的OL,於雙葉建築公司的營業推進部工作,過著平凡但很自由的生活。她和丈夫結婚5年,至今關係仍然很好,然而只有性生活方面不滿足,二人已經沒有性行為2年,因為每晚同床共眠丈夫都不會碰自己,讓美智覺得可能是自己作為女性魅力不足,在後輩的建議下,她開始購買漂亮的內衣,也努力地進行護膚,但都沒有期待的效果,即使有過承諾,但仍然過著感受不到丈夫的愛的日子,心中帶著如此下去自己作為女性的人生將結束的不安。

她的丈夫吉野陽一(永山瑛太)今年37歲,是受僱的咖啡店店長,雖然他有著對咖啡的熱情,但因為不擅長面對客人,讓店的生意無法提升。一直過著避免和他人扯上關係的陽一,美智是唯一讓他完全不介意一起生活的存在。他愛著溫柔地接受著他不行部分的美智,但面對問題和感到壓力他總是會去逃避。而他一直認為即使沒有性生活也能建立良好的夫婦關係,對美智說只要性格很配合,相處得很好,一起很快樂,已經足夠成為很好的夫婦。

新名誠(岩田剛典)是美智的上司,他工作出色善於交際,再加上外表帥氣,在公司內有很多粉絲。同時傳聞他是一名愛妻家,會代替妻子做家務,是個很好的丈夫。既受歡迎但又沒有任何緋聞的誠,一直過著模範的人生,他很喜歡獨立的女性,正好他的妻子就是理想的目標,雖然他努力支持妻子的事業,但他有個不能對別人說的秘密。

他的妻子新名楓(田中美奈實)是時尚雜誌的副總編輯,作為能幹的女性,她一直沒有忽視自我磨練,也有很強的自信。她和誠被四周的人視為俊男美女的理想夫婦,但她正面對事業的關鍵時期,對此感到壓力,只能犧牲私人時間投入工作。她很感謝誠的獻身支持,但她的內心沒有多餘空間容納他,誠無論何時都對她溫柔體貼,然而她根本沒有時間放在夫婦生活,也讓她沒有意識到對方的真正想法。

他們身邊的人物包括北原華(武田玲奈),她是美智可愛的後輩,對戀愛十分積極,經常去聯誼及約會。她和美智關係很好,但有可能只是覺得她沒有能力和自己爭奪男性。她會趁機會對誠以危險的言行進行狙擊,同時有著敏銳的觀察力,感受到美智的微小變化。新名幸惠(大塚寧寧)是誠的母親,現時因病入院,一直很期待兒子前來探望他。她一直作為專業主婦獻身地支持著家庭,而她的身影對於誠的家庭觀有很大的影響。

高坂仁(宇野祥平)是陽一當店長的咖啡店老闆,雖然是因為興趣而開店,但對於生意無法變好也感到不耐,不時會對不擅接客的陽一有微言,但對於陽一的咖啡手藝完全信賴,也十分理解他。三島結衣花(佐藤穗奈美)是因為某契機和陽一相遇的女性,雖然她不會化妝,但散發著一絲性感。她會和陽一一起吸煙,二人什麼都不說,靜靜地讓時間流逝。

川上圭子(MEGUMI)是雜誌總編輯,也是楓的上司,在競爭激烈的業界一直做出成績,從而確立現時的地位。她是楓的憧憬目標,然而某天她出現在楓的工作現場,並對她說出某件事….

兩對看起來像是能取得平衡的夫婦,某天美智因為和陽一在晚上約好的事告吹,一個人寂寞地吹著夜風喝啤酒,偶然誠路過,於是和她一起肩並肩地喝。美智借醉向誠說出自己和丈夫沒有性生活的問題,誠也如實告訴她自己的情況一樣,於是二人急速接近,同病相憐互相取暖下,關係漸漸出現變化,兩對無性夫婦將迎接意外的發展。

編劇為市川貴幸、岡崎聰子、黑田狹,都是沒什麼黃金檔經驗,導演西谷弘及製作人三竿玲子則是《晝顏》班底。《我們之間沒有的》4月13日富士木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061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