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本情報排行】08/27:中國偽日品牌名創優品道歉日媒報導,日本開關但海外遊客無增長真相直擊,豆柴不斷掉毛反而變成享受?東北地區首奪甲子園優勝全國興奮感動落淚,小貓兔子跨越種族年齡友誼萬歲


Share


【景點】台場大摩天輪出現特別亮燈記念附近設施迎接最後一星期 (片)

【景點】台場大摩天輪出現特別亮燈迎接最後日子!台場調色板城大摩天輪1999年開始營業,曾為世界最高摩天輪,相信不少愛遊日的朋友都坐過。因為整個地區進行再開發,維納斯城堡、Zepp Tokyo、豐田展覽館MEGAWEB等逐一停業,調色板城也將連同大摩天輪於8月31日結業。

來到最後一星期,大摩天輪出現特別的亮燈,由日落開始至營業時間結束會不斷循環進行亮燈,內容包括附近設施的代表物,包括Zepp Tokyo的「音符」,MEGAWEB的「車」,維納斯城堡的「噴水」,還有摩天輪自身。現場除了乘客增加,還有不少行人前來拍照。來看看這個大摩天輪的最後光景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交通】名古屋機場巴士翻側燃燒2人死亡!懷疑直撞高速公路出口分隔帶 (片)

【交通】名古屋機場巴士翻側燃燒2人死亡!8月22日早上10時20分左右,一輛由名古屋榮開往名古屋機場的巴士,在名古屋高速公路豐山南出口附近翻側起火,巴士後方還有另一輛私家車同時起火,多輛消防車到場救火,約1小時後救熄,但巴士已經燒至焦黑只剩車架。

該巴士可以乘載61人,報導指救護人員到場時已經有兩人心肺停止,之後證實死亡,另外其他巴士乘客及私家車上共有7人受傷。該巴士由愛知縣小牧市的「あおい交通」營運,該公司社長表示司機由3-4年駕駛經驗,現時未能掌握狀況。現場可見巴士前方駕駛席附近車身出現大凹痕,加上高速公路出口的分隔帶有破損,懷疑是巴士直撞分隔帶引發這次嚴重事故。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趣聞】小貓愛上尾巴太可愛!追遂前輩身後被喝罵以主人腳趾代替 (片)

【趣聞】小貓愛上尾巴太可愛!這隻小貓名為「ちびすけ」,只有1個月大,最近牠對於某種會動的東西大感興趣,不斷看著又用手摸,但那只是牠自己的尾巴。牠更因此對相似的東西投入,看到前輩貓的尾就撲上去抓著,搞得前輩暴怒回頭大喝,之後牠死心不息,但面對前輩的威嚴沒辦法,結果找來主人的腳趾代替,但牠明顯更愛尾巴,抓著主人的腳想去摸,今次前輩決定直接走開…….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交通】豚骨拉麵列車帶你空中散步!高千穗天照鐵道超獨特小火車體驗 (片)

【交通】豚骨拉麵列車帶你遊神話絕境!這裡是宮崎縣的「高千穗天照鐵道」,也被稱為「高千穗小火車」,2017年推出,30分鐘的車程可以盡覽被稱為「神話之里」的高千穗地區,特別是距離地面105公尺日本最高的「高千穗鐵橋」,因為小火車無遮無掩,中心位置更使用強化玻璃讓你看到腳底的風景。感覺就如在空中散步。

此外車長會在車頭噴肥皂泡,車內廣播也很搞笑,說希望大家在不同季節來乘車,因為春秋很舒適,夏天是灼熱冬天是地獄……獨特感更勝嵐山小火車!這部更是「豚骨拉麵列車」,原來這火車為了減低炭排放使用了生物柴油,原料是當地拉麵店賣剩的豚骨湯,用機械分離出豬油再精製成燃料用在火車上。有趣是這燃料排放的氣體有如中華料理廚房的香氣,記者就覺得像炒飯。如此獨特的觀光鐵道,你一定要試乘!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趣聞】金毛尋回犬愛搞破壞之後以可憐表情求饒太可愛 (片)

【趣聞】金毛尋回犬以可憐表情求饒太可愛!這隻金毛尋回犬名為「まる」,今年2歲,某次主人回家時牠熱烈地歡迎,但主人很快就發現客廳的軟墊被牠破壞,開始質問時牠卻擺出可憐又治癒的神情,讓人無法罵下去。另一次主人因為忘了帶東西急忙回家,發現約定好不能離開圍欄的牠半身跑了出來,又擺出可憐的樣子。原來圍欄旁的紙門早就被牠大肆破壞……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57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