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本情報排行】08/27:中國偽日品牌名創優品道歉日媒報導,日本開關但海外遊客無增長真相直擊,豆柴不斷掉毛反而變成享受?東北地區首奪甲子園優勝全國興奮感動落淚,小貓兔子跨越種族年齡友誼萬歲


Share


【交通】西九州新幹線首班列車車票10秒售罄!粉絲排隊15小時感動落淚 (片)

【交通】西九州新幹線首班列車車票10秒售罄!西九州新幹線將於9月23日開業,因為車票可以在1個月前預約,8月23日JR各站的綠色窗口及網絡開售開業當天的車票,引發搶購潮。首日第一班列車的指定席,由長崎及武雄溫泉各有150席,只用了10秒就全部售罄,超級搶手。

在JR長崎站,排頭位的在早一天下午4時半就開始排,車站特別為他們派發整理券。排第2位的男生在早一天晚上7時來到,他表示想比誰都更早乘上列車,感受新車的氣氛和味道。結果他成功購入首班列車的車票,拿著車票對著鏡頭說非常感動甚至落淚,更說拿到車票的瞬間想也不想振臂擺出勝利姿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美食】崎陽軒燒賣便當被逼用鮭魚代替金槍魚卻因罕有意外出現搶購潮 (片)

【美食】崎陽軒燒賣便當被逼改內容卻意外大賣!上週為大家報導過,崎陽軒燒賣便當因為疫情中世界物流網絡混亂,無法確保必要的金槍魚數量,便當內維持了59年的「漬燒金槍魚」在8月17日至23日期間被逼改為「鹽燒鮭魚」。本來是對顧客抱歉的事件,卻有不一樣的結果。

過去一星期這個鮭魚版限定便當大賣,很多崎陽軒分店都售罄,就算入了新貨都立即被搶購,紛紛出現下次入貨時間不定的狀態。就算是橫濱市的崎陽軒本店,在23日也只有5個便當賣。主要原因是鮭魚版便當只有這星期才買到,自然成為愛限定愛稀有的日本人的搶購對象。8月24日開始便當回復提供金槍魚,但現在這情況,也許未來崎陽軒會推出鮭魚版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社會】甲子園冠軍凱旋東北受英雄式歡迎!仙台站500人迎接王者回鄉 (片)

【社會】甲子園冠軍凱旋回東北受英雄式歡迎!昨天報導過,宮城縣仙台育英高中在夏季甲子園優勝,成為甲子園108年歷史上首支奪冠的東北學校,獲勝的一刻仙台人感動落淚,8月23日球隊從關西乘新幹線回鄉,媒體全程直擊。

他們乘坐東北新幹線,在下午2時19分通過福島縣的白河關,那是關東和東北的關口,過去甲子園優勝旗從未越過白河關,作為歷史性時刻電視台派直昇機追縱,學生們也在車上展示他們拿著優勝旗和從白河神社拿到護符,通過白河關時大家都非常興奮。

下午3時列車到達仙台站,站內有超過500人等候他們,超過50名警察在現場維持秩序,棒球英雄出現時大家都鼓掌歡呼,JR仙台站站長更在站內送花束道賀。3時半他們回到學校,在同學的掌聲中入場並上禮台,接受大家的祝賀,之後主將發言,表示他們能站在這裡,全靠大家以至東北的所有人,在這個夏天有如此好的回憶感到十分高興。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交通】JAL燃油附加費破紀錄!單程收57200円創下歷史新高 (片)

【交通】JAL燃油附加費破紀錄!因為國際原酒價格不斷升高,加上日圓下跌,燃料價格飛升,JAL於8月19日發表10月及11月的國際線燃油附加費,當中飛北美洲及歐洲單程附加費為57200円 (HK$3286 / NT$14941),夏威夷則為37400円,都打破歷史新高。不只是JAL,其他航空公司都紛紛創下史上最高紀錄,看來就算我們能出國遊玩,都只能花大錢買貴機票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社會】北海道溫泉神水柱噴發卻變成擾民!無法入睡兼被遊客汽車騷擾 (片)

【社會】北海道溫泉神水柱噴發卻變成擾民!北海道長萬部町的飯生神社西側的樹林,8月8日突然噴出水柱,最高達40公尺,到了今天已經連續11天在噴,堪稱自然奇景。最初當地人都覺得是神的恩賜,並期待會成為溫泉水源,但漸漸已變成擾民事件。

首先水柱24小時不斷在噴,發出超大聲響,讓鄰近的居民根本無法入睡,就算是白天都只能關上窗減低聲浪。另外就是很多人看到新聞後都特意前往欣賞水柱,因為當地本來就是住宅區,突然湧至的汽車沒地方停泊,都駛到住宅區的路旁隨便停下,進一步影響當地的治安及交通安全。

當地町長表示,因為暫時未發現水柱對健康有影響,所以未能開設避難所。現時只能準備防護網,盡量減低噪音。此外因為擔心有地底天然氣隨水噴發,現場設置了「火氣嚴禁」的告示板,以免發生大爆炸。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51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