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田涼介主演《為親愛的我致上殺意》玩樂大學生獵奇殺人魔雙重人格


Share


【日劇】06/27:山田涼介主演秋季連續劇《為親愛的我致上殺意》(親愛なる僕へ殺意をこめて),井龍一原作,伊藤翔太作畫的同名漫畫改編,2018年至2020年於「YOUNG MAGAZINE」及「COMIC DAYS」連載,全11卷發行量突破120萬部,在漫畫連載結束後,出版社就收到大量希望影像化的要求,終於今次決定日劇化。

故事講述浦島英二(山田涼介)是大學2年生,以人生快樂就是勝利,只要開心就好的想法,每天都和同伴們過著隨意玩樂的生活,看起來就是個及時行樂的大學生,但實際上他的父親是連續殺人事件的犯人,因此他的少年時代在被欺凌和討厭之中渡過殘酷日子,之後他隱藏著所背負的這個沉重十字架,同時還有一個他所愛的人,名為雪村京花。

英二和京花一起的時候就能忘記討厭的事,能發自內心地歡笑。然而某天出現獵奇殺人事件,手法和他的父親相似都是用上卑劣的拷問,但英二就完全失去那事件發生期間的相關記憶。之後再加上種種狀況,他開始懷疑自己有著雙重人格,覺得犯下這次獵奇殺人事件的連續殺人魔,就是遺傳了父親血脈的「另一個自己」,對此感到恐佈與不安的英二,為了找出事件的真相,決定踏上尋找自我之旅,從此驚天動地的事實漸漸解開。

這是山田涼介自2016年《該隱與亞伯》6年來首次主演富士連續劇,也是他在黃金檔第15部主演作。此外在這播放期間將迎接他所屬 Hey! Say! JUMP 出道15週年,對山田而言是非常有紀念價值的作品。

山田涼介表示,他之前就看過了原作,因為內裡有很多高難度的場景描寫,連續劇會描寫到什麼程度,不只是他,相信原作粉絲也一定會非常在意。得到機會演這個角色,他一定會盡全力演出當中的兩面性。這是他首次演雙重人格的角色,對此他已經有演出的計劃,希望能為大家提供緊張刺激的一週。因為是雙重人格所以感到不安,但帶著這種不安的心情反過來更能投入到角色之中。他會為了讓劇集成為出色的作品而拼盡全力演出,請大家多多期待。

編劇為電影《假面飯店》及《詐欺遊戲》的岡田道尚,這是他首次主編黃金檔連續劇。《為親愛的我致上殺意》10月份富士水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8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