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神探伽利略》推出SP劇《禁忌的魔術》福山雅治與北村一輝新木優子拍檔


Share


【日劇】07/29:福山雅治主演《神探伽利略》(ガリレオ)推出新SP劇《禁忌的魔術》(禁断の魔術),與同期上映的系列電影《沉默的遊行》互相宣傳,新女主角也和之前週刊爆出的內容一樣為新木優子。

《神探伽利略》曾在2007年及2013年推出兩季連續劇,並於2008年及2013年推出兩部電影版,今次的「禁忌的魔術」是東野圭吾所寫「伽利略系列」第8部,收錄了4個短篇,當中2個短篇已於2013年的第2季連續劇改編,今次是以第4個故事「猛射」在小說文庫化後大幅改寫而變成長篇小說「禁忌的魔術」來改編。

故事以電影版《沉默的遊行》的四年前為舞台,在帝都大學擔任准教授的湯川學(福山雅治),有多年朋友刑警草薙俊平(北村一輝)及他的部下牧村朋佳(新木優子)到訪。他們在調查自由作家長岡修被被朝後腦毆打致死的事件,草薙查到長岡是茨城縣光原市一個有關科學技術公共事業的反對派成員,而在現場留下一張記憶卡,內裡有一支影片,拍到從死者房間中看到倉庫牆壁突然開了一個洞的奇妙現象,看了這支影片的湯川意外地對此感興趣,要草薙帶他去到影片中的倉庫……

福山雅治表示,這部《禁忌的魔術》比《沉默的遊行》還早拍攝,事隔9年再演《神探伽利略》,雖然心情十分緊張,但仍能自然地投入角色,拍得非常順利,很高興湯川學一直存在於自己心中。今次的內容將包括湯川作為科學家及作為人,對自己所教學生的期待和痛苦,還有和多年好友草薙刑警激烈碰撞的場面,湯川充滿感情和人性的側面會是注目點。

新木優子就說她從《神探伽利略》第一季就開始收看,決定出時很高興能成為當中世界觀的一員。福山雅治演過很多作品,她最喜歡的就是湯川學,看到他出現在眼前就開心到無法抑制,希望她能像柴咲幸及吉高由里子那樣成為有魅力的拍榴。北村一輝就說《禁忌的魔術》是第一部描寫天才湯川學苦惱姿態的作品,請大家期待故事中的會發生怎樣的事件,還有新拍檔帶來的不同,和電影版作出對比。

《神探伽利略 禁忌的魔術》9月17日晚上9時富士播放,《沉默的遊行》則於9月16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51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