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池田依來沙主演《多龍芝》金子大地及山崎紘菜演未來的小雙俠


Share


【日劇】07/30:池田依來沙主演《多龍芝》(ドロンジョ)公佈金子大地、山崎紘菜、矢本悠馬、一之瀨亙、田中俊介參演,當中包括將來與主角多龍芝展開宿命對決的小雙俠兩個角色,還有未來杜倫布賊黨的兩位成員。

故事以《小雙俠》不讓人討厭甚至受歡迎的反派首領多龍芝的衝擊過去為主題,本名泥川七音(池田依來沙)的她在貧苦及殘酷環境下,她以自己作為勝負的道具,在格鬥場和不同的爆肌戰士進行生死鬥,然而她一再遇上衝擊性的悲劇。她的左腳是機械式的義足,到底這代表了她怎樣的過去?另外她為何決定走上邪惡之道,成為杜倫布賊黨的首領?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聖川愛花(山崎紘菜),她就是之後的「小雙俠2號」,和原作的上成愛不同,她出身於富貴人家,和七音形成強烈對比,充分運用自己的美貌當網紅,有一段時期和七音一起在業餘拳擊界成為對手,愛花的率直純粹的「正義」名份也曾讓七音受到感染。高岩田頑(金子大地)是之後的「小雙俠1號」,他是愛花的青梅竹馬,有著出色的行動力,他和愛花希望世界變好的「正義」讓七音的命運出現狂亂的變化。

飛悟(矢本悠馬)是未來杜倫布賊黨的「伯亞基」,他是製造機械的天才,在黑暗世界生活,作為組織的頭腦擔當,就是他用自己的技術為因悲劇失去左腳的七音製造義肢,給與她希望。匠苑(一之瀨亙)是是未來杜倫布賊黨的「東茲拉」,雖然擁有怪力看起來很強大,但內心天然又可愛,成為了七音的盾牌,是她信任的存在。到底他們三人如何相遇及結成羈絆,將是本作的重點。

此外還有原創角色瑛磨(田中俊介),他和飛悟及匠苑一起活在黑暗社會,擁有很多謎團。他是把陷入絕望深淵的七音帶上來的關鍵人物,雖然最初二人勢成水火,但因為心底有能共鳴的「孤獨」,彼此成為對方「最後的希望」。

《多龍芝》10月7日WOWOW金11首播,全11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0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