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神探伽利略 沉默的遊行》特報解禁福山雅治柴咲幸北村一輝事隔9年再集結 (片)


Share


【日影】04/29:福山雅治主演《神探伽利略 沉默的遊行》(ガリレオ 沈黙のパレード)公開特報影像,一開始是湯川學(福山雅治)的招牌笑聲,內海薰(柴咲幸)看到這樣的他叫了一聲「湯川老師?」,之後二人開始研究頭骨凹陷的骸骨事件,薰提及案件沒血沒淚,但湯川開始以科學理論進行「沒血沒淚」的認真分析,搞得薰連忙阻止他。

這芍最強拍檔復活的同時,也看到草薙俊平(北村一輝)登場,這3個角色事隔9年再集結!到底這個關於復仇的案件真相為何?最後又是湯川招牌的「完全不知道」「實在有趣」對白,另外日劇版的經典配樂「vs. ~知覺與快樂的螺旋~」也以2022年新混音版播出,相信能讓大家記起當年日劇版的有趣。

《神探伽利略 沉默的遊行》9月16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03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