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6/26:木村拓哉綾瀨遙《THE LEGEND & BUTTERFLY》共演織田信長濃姬夫婦,《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2季山下智久演全裸梅花K,《相棒》第5代相棒公佈初代龜山薰寺脇康文回歸,《石子與羽男》15秒預告有村架純中村倫也火花十足,Fumika全裸G奶超柔軟身體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劇】吉田鋼太郎吉岡里帆《監察的一條先生》鈴木伸之及南果步參演
【日劇】《OLD ROOKIE》日本傳奇前鋒大久保嘉人參演當綾野剛隊友及指導員
【日劇】有村架純《石子與羽男》小關裕太參演當赤楚衛二的同事
【日劇】福士蒼汰首度進軍海外!美劇《THE HEAD》第2季接棒山下智久
【日劇】坂口健太郎杏《競爭的守護者》小日向文世當暗黑官僚成主角宿敵

● 新聞 15-11位
【日劇】《新.信長公記》澤村一樹兒子野村康太首演日劇當槍神前田利家
【日劇】《新‧信長公記》首支預告23歲永瀨廉與48歲小澤征悅齊當高中生爭天下 (片)
【日劇】《魔法翻修》首支預告波瑠間宮祥太朗組成凹凸拍檔改修房子及人生 (片)
【日劇】《OLD ROOKIE》30秒劇情預告綾野剛從英雄跌落谷底靠反町隆史翻身 (片)
【日劇】《競爭的守護者》本篇影像初解禁杏及坂口健太郎組成令和版HERO拍檔 (片)

● 新聞 10-6位
【日劇】《家庭教師寅子》首支預告橋本愛當形象獨特家教感覺如家政婦三田 (片)
【日劇】阿部寬主演《因為會全部忘記》作家尋找失蹤女友中發現不認識她
【日劇】《監察的一條先生》60秒預告吉田鋼太郎吉岡里帆共演嬉皮笑臉及毒舌老少拍檔 (片)
【日劇】《騎著獨角獸》15秒劇情預告永野芽郁與杉野遙亮手挽手浪漫奔跑 (片)
【日劇】東山紀之《間諜遊戲》90秒預告布擋子彈飛鏢擊毀直昇機動作連場 (片)

● 新聞 5-1位
【日劇】《石子與羽男》15秒劇情預告有村架純中村倫也妙趣拍檔火花十足 (片)
【日劇】《出租女友》30秒預告大西流星以傑尼斯偶像形象演不受歡迎廢柴大學生? (片)
【日劇】《相棒》第5代相棒公佈初代龜山薰寺脇康文事隔14年回歸
【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2季山下智久演遊戲主辦者梅花K將全裸登場?
【日影】木村拓哉綾瀨遙《THE LEGEND & BUTTERFLY》共演織田信長濃姬夫婦

● 寫真 5-1位
【寫真】あかせあかり靠《戀上換裝娃娃》MV一戰成名美少女性感出擊 (41P,片)
【寫真】Enako進軍攝影雜誌穿娃娃裝泡花瓣浴更化身桃太郎持續形象百變 (55P,片)
【寫真】東雲海以100公分的巨乳及巨臀成寫真界二刀流代表 (43P,片)
【寫真】村島未悠舞團畢業改回本名G奶纖腰舞者完美身段再出擊 (44P,片)
【寫真】Fumika全裸出擊以G奶及超柔軟身體做出人體奇觀級姿勢 (42P,片)


【日劇】吉田鋼太郎吉岡里帆《監察的一條先生》鈴木伸之及南果步參演

【日劇】06/20:吉田鋼太郎及吉岡里帆共演《監察的一條先生》(監察の一条さん)公佈鈴木伸之、南果步等參演,該作講述內部調查警察不良行為的監察官,快將退休愛偷懶的一條善太郎(吉田鋼太郎)實際上是能看透人和事本質的厲害監察官,和因為結婚從搜査一課而調職過來的結成真理亞(吉岡里帆)拍檔,找出疑犯是警察的連續殺人事件真相。

鈴木伸之演椎名一樹,本身是搜查一課的高大帥哥精美刑警,和毒舌美人上司真理亞組成拍檔。他對被悔婚及調職的真理亞十分溫柔,會對她進行摸頭殺,會在她喝醉時背起她,甚至約她單獨出來喝酒,充滿戀愛的預感,但二人共處中她的新拍檔一條突然出現,讓執著於要和他一起去聯誼,到底是為了什麼?

南果歩演監察係長松岡瑠璃子,她有著出色的手腕,也最理解作為部下的一條,是大家心中理想的上司,會以母愛般包容著大家。菅原大吉演大木康晴,是一條所監察懷疑不倫的警察。此外還有矢柴俊博、伊島空、金山一彥、木村了、山田純大參演。

《監察的一條先生》6月29日晚上8時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OLD ROOKIE》日本傳奇前鋒大久保嘉人參演當綾野剛隊友及指導員

【日劇】06/20:綾野剛主演《OLD ROOKIE》(オールドルーキー)公布5名日本足球界傳奇球星參演!他們將演主角新町亮太郎(綾野剛)當日本國家隊代表最輝煌時代和他並肩作戰的隊友,參與新町射入最具記念性入球的賽事。

當中包括日本傳奇前鋒大久保嘉人,他曾兩度代表日本出戰世界盃,史上首位 J League 連續3年神射手,更曾出戰西班牙及德國頂級聯賽,他除了演出還是劇集的足球監修,負責指導沒有足球經驗的綾野剛,從零開始和他作一對一練習。新町更會穿起大久保在日本國家隊所穿的13號球衣,帶著尊敬他的想法演出。

前外還有前日本國家隊右後衛加地亮,曾於2006年世界盃出場的坪井慶介,2004年奧運日本國家隊隊長那須大亮,在 J League 出場超過400場的頂級守門員秋元陽太,將齊齊於劇中登場。

拍攝方面也非常認真,TBS得到日本足球協會的協助,劇中主角所穿球衣以2009年日本世界盃外圍賽所穿的為本,並於亞洲最大型足球場之一,可容納62300人的「埼玉2002體育場」拍攝,帶來超大規模具臨場感的內容。

《OLD ROOKIE》6月26日TBS日9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有村架純《石子與羽男》小關裕太參演當赤楚衛二的同事

【日劇】06/20:有村架純及中村倫也雙主演《石子與羽男―這樣的事可以控訴嗎?—》(石子と羽男―そんなコトで訴えます?―)公佈小關裕太及搞笑藝人小田芳裕參演。

故事講述石田硝子(有村架純)東大法學部首席畢業,卻經歷4次司法考試失敗陷入絕境,現為律師助理,為人過份認真到像石頭那樣頑固,因而被稱為「石子」。另一方面羽根岡佳男(中村倫也)雖然只有高中學歷,但司法考試一次過合格,看起來就是個能幹的律師,有著如羽毛般的輕浮性格,故此自稱為「羽男」。兩個性格和經歷完全相反的男女,將組成拍檔面對各種法律糾紛,在此當中得到成長。

小關裕太演澤村篤彥,他是第1話故事中因為在咖啡店為自己手機充電而被控告的委託人大庭蒼生(赤楚衛二)的同事,將和該訴訟有著密切關係。小田芳裕演鹽崎啓介,他在父親經營的蕎麥麵店工作,和硝子的父親潮綿郎(佐田雅志)關係很好,常常去他的法律事務所聊天,但他真正目標是暗戀著的硝子,只是對方一直都不察覺。

《石子與羽男―這樣的事可以控訴嗎?—》7月8日TBS金10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福士蒼汰首度進軍海外!美劇《THE HEAD》第2季接棒山下智久

【日劇】06/22:福士蒼汰首度進軍海外!將於美劇《THE HEAD》(極地闇殺)第2季演出。該作2020年推出第1季,當時已有山下智久參演,內容是在南極科學研究基地出現的慘殺事件,今次第2季的舞台改為在太平洋航行,執行某項科學任務的巨大貨船,前作部分角色將會再度登場。

福士蒼汰表示,因為是一直期待的海外作品,決定演出時有「這是真的嗎?」的驚訝感,同時也感到很高興。他過去參加過英語戲劇課程及外國作品的試鏡,但這次是首次實際參與演出,所以最初十分緊張,但與溫柔親切的製作人及演員見後就放鬆了很多,大家比他想像中友善。當中西班牙人的工作人員非常熱情地歡迎,演員私下也經常聊天玩樂甚至一起游泳,是感覺很好的現場。

《THE HEAD》第2季2023年Hulu獨家配信。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坂口健太郎杏《競爭的守護者》小日向文世當暗黑官僚成主角宿敵

【日劇】06/21:坂口健太郎及杏雙主演《競爭的守護者》(競争の番人)公佈小日向文世、黑羽麻璃央、大西禮芳、石川萌香參演。

該作以「公平交易委員會」為舞台,成員小勝負勉(坂口健太郎)是會進行跳脫行動的怪人,白熊楓(杏)則是跟隨感覺而為的前刑警,二人一起在這個沒有強制搜查及逮捕權力的弱小組織中,為守護弱小而戰鬥。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藤堂清正(小日向文世),他是國土交通省的事務次官,作為官僚和建設公司有黑暗的傳聞。他也和小勝負在過去有著因緣,小勝負對他有著特別的想法,然而他也正是小勝負所在「第六」的最大敵人,到底他是一個怎樣的人物?

大森徹也(黑羽麻璃央)是白熊的男友,作為刑警過去曾和白熊一起為案件進行搜查,就是因為那次白熊讓犯人在她眼前逃走而讓她被調到公平交易委員會,在她為了回去當刑警而過份努力得不到結果之中,徹也一直擔心著她。

綠川瑛子(大西禮芳)是檢察官,現從檢察廳轉至公平交易委員會,負責協助小勝負等人對抗企業的黑暗。她和小勝負是東大時代的同期,知道他從學生時代就是個天才,故此對於他選擇加入公平交易委員會感到疑問。

紺野守里(石川萌香)是數位分析團隊「DFT」所屬成員,主要工作是在企業把不正當的資料隱藏及破壞的時候進行修復,成為關鍵的證據,對於「第六」來說是重要的存在。

《競爭的守護者》7月11日富士月9首播,初回擴大30分鐘。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04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