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6/26:木村拓哉綾瀨遙《THE LEGEND & BUTTERFLY》共演織田信長濃姬夫婦,《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2季山下智久演全裸梅花K,《相棒》第5代相棒公佈初代龜山薰寺脇康文回歸,《石子與羽男》15秒預告有村架純中村倫也火花十足,Fumika全裸G奶超柔軟身體寫真


Share


【日劇】《新.信長公記》澤村一樹兒子野村康太首演日劇當槍神前田利家

【日劇】06/24:永瀨廉主演《新.信長公記~同學是戰國武將~》(新・信長公記~クラスメイトは戦国武将~)公佈11位戰國武將的演員名單。首先駿河太郎演井伊直政,有像蛇般讓人討厭的性格。柳俊太郎演竹中重治,和黑田官兵衛(濱田岳)是兒時玩伴,為人多疑是個策士。阿部亮平演本多忠勝,至今打架從未受傷非常強,但也有少女的一面。

須賀健太演加藤清正,是會說熊本腔的勇猛果敢男子漢,長田成哉演酒井忠次,為人忠義也擅搞氣氛,內藤秀一郎演榊原康政,外表溫柔而充滿正義感又熱血,片岡久道演毛利元就,以長髮為標記,野村康太演前田利家,愛穿華麗制服及用長棒戰鬥。

田野倉雄太演真田幸村,智力出色深謀遠慮並擅長猜謎,松大航也演今川義元,表面上得體的好青年實際上是打架高手,草野大成演龍造寺隆信,作為巨漢以怪力自豪,但也有可愛的一面。

當中特別要留意是演前田利家的野村康太,他是澤村一樹(本名野村耕藏)的次男,今年4月才加入研音和父親同公司,經過演技課程後今次是他首度演出。《新.信長公記~同學是戰國武將~》7月24日NTV日10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新‧信長公記》首支預告23歲永瀨廉與48歲小澤征悅齊當高中生爭天下 (片)

【2022夏季日劇】《新‧信長公記》首支預告片,相信打破了日劇界的一項記錄,就是同劇高中生演員的年齡差距,23歲的永瀨廉,21歲的山田杏奈,和可以當他們父親有餘48歲的小澤征悅當同班同學?然後預告片中清楚講明他們全部都是「15歲的高中生」…不過既然劇組選角那麼盡,我就直接當是故意的奇葩設定,希望可以好好利用這個年齡差來帶出反差萌!7月24日NTV日10首播。

 


【日劇】《魔法翻修》首支預告波瑠間宮祥太朗組成凹凸拍檔改修房子及人生 (片)

【2022夏季日劇】《魔法翻修》首支預告片,波瑠及間宮祥太朗各自演回熟悉的角色,組成工作至上女強人和弱小溫柔男的凹凸拍檔,而且又是獨特的專業單元劇,就是近年日劇最常見的套路。不過今次改以房子翻修為主題,還會以此翻修客人及主角的人生,完全讓人想起人氣綜藝「全能住宅改造王」,這樣的角度能吸引你嗎?7月18日富士月10首播。

 


【日劇】《OLD ROOKIE》30秒劇情預告綾野剛從英雄跌落谷底靠反町隆史翻身 (片)

【2022夏季日劇】《OLD ROOKIE》30秒劇情預告片,綾野剛穿上日本國家隊球衣窩利抽射入球非常帥氣,但被逼引退只能流著淚面對從天堂跌落地獄的現實,在體育管理公司社長反町隆史的支持下,當上運動員經理人,在新的伙伴及家人支持下尋找第二人生。強大的演員陣容配合勵志的主題,很適合這個夏天,能否以出色的水準贏得好成績?個人有點期待!6月26日TBS日9首播。

 


【日劇】《競爭的守護者》本篇影像初解禁杏及坂口健太郎組成令和版HERO拍檔 (片)

【2022夏季日劇】《競爭的守護者》本篇影像初解禁,剪短頭髮的杏繼續豬突猛進的角色形象,和一臉吊兒郎當的坂口健太郎組成拍檔,加上又是非警察調查真相的內容,還有熟悉的畫面,明顯告訴你這就是「令和版HERO」,連原作者也親口說就是如此!有點新意就是以「公平交易委員會」為舞台,最近這組織成功逼得大家熟悉的「壽司郎」因虛假宣傳而公開謝罪,如果這劇能加插這個故事,我會給10個讚!7月11日富士月9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14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