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6/26:木村拓哉綾瀨遙《THE LEGEND & BUTTERFLY》共演織田信長濃姬夫婦,《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2季山下智久演全裸梅花K,《相棒》第5代相棒公佈初代龜山薰寺脇康文回歸,《石子與羽男》15秒預告有村架純中村倫也火花十足,Fumika全裸G奶超柔軟身體寫真


Share


【寫真】あかせあかり靠《戀上換裝娃娃》MV一戰成名美少女性感出擊 (41P,片)

【寫真】06/24:あかせあかり靠動畫歌一戰成名!20歲的她本身是Cosplayer,在TikTok有過百萬粉絲,之後被發掘加入寫真界,主打美少女形象。到了2022年她事業起飛,因為她在1月份動畫《戀上換裝娃娃》負責唱片尾曲「恋ノ行方」,該動畫火熱之時,她Cosplay演出劇中女主角的MV也大紅,現時在YouTube的播放次數已突破900萬!文末有這支MV的影片,在此之前看看她的性感姿態吧。


【寫真】Enako進軍攝影雜誌穿娃娃裝泡花瓣浴更化身桃太郎持續形象百變 (55P,片)

【寫真】06/23:Enako(えなこ)化身桃太郎及出水芙蓉!這是我們連續第17個月為她做寫真合集,相信很輕鬆就可以達到24個月,去年獲得「封面女郎大賞」4冠的她今年走勢依然強勁,暫時看不到有人能挑戰她的地位。今次有她衝出漫畫週刊進軍攝影雜誌的一輯寫真,有可愛的娃娃裝也有泡花瓣浴的性感,另外有穿不同運動服的照片,更有一個人分飾「三太郎」的獨特Cosplay,形象如此百變,讀者不會覺得悶,她就繼續長拍長有了!


【寫真】東雲海以100公分的巨乳及巨臀成寫真界二刀流代表 (43P,片)

【寫真】06/21:東雲海(東雲うみ)成寫真界二刀流代表!她2020年在寫真出道,一直以挺巨乳組裝鋼彈模型的影片而人氣,不過她本身在寫真界也是「二刀流」,因為她擁有100公分的巨乳及巨臀,無論以什麼角度拍攝都能拍到渾圓的曲線。因為這樣多元化,讓她縱使沒有漂亮的臉也成為當今一線的寫真女優,來感受她的前後壓迫感吧。


【寫真】村島未悠舞團畢業改回本名G奶纖腰舞者完美身段再出擊 (44P,片)

【寫真】06/22:村島未悠改名後G奶纖腰再出擊!中學時代就接受舞蹈訓練的她,2013年出道,2016年以「MIYU」名字成為跳舞組合「CHERRSEE」成員,2017年進軍寫真界,2018年獲「YOUNG ANIMAL寫真公主」冠軍,2019年推出首本寫真集,氣勢如虹。不過她2020年底畢業後人氣大減,換事務所後以本名「村島未悠」重新出發,近期再戰寫真界,外表雖然成熟了,但G奶纖腰完美舞者身段依然,絕對有力更上一層樓!


【寫真】Fumika全裸出擊以G奶及超柔軟身體做出人體奇觀級姿勢 (42P,片)

【寫真】06/20:Fumika(フミカ)突破人體極限全裸出擊!28歲的她曾打入日本小姐決賽,加入寫真界後因為外表成熟又有G杯巨乳,被封為「國民的巨乳姊姊」,她的寫真完全突破人體極限,不只是全裸秀巨乳纖腰那麼簡單,還加上可以在馬戲團演出的超柔軟身體,擺出一般人絕不能做到姿勢,簡直就是人體奇觀!無論你是愛巨乳姊姊還是愛獵奇,她都能滿足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14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