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本情報排行】05/14:暴走列車拯救所有人完美解答影片獲770萬播放次數,「貓便便」花火超惡搞大人氣,大阪造幣局及大川櫻花空拍壯麗風景,大阪通天閣巨型滑梯正式開業首天直擊,日本吉野家單憑名字拒絕大學生求職引爆聲討


Share


【景點】北海道唯一城堡松前城與1萬櫻花共演!以空拍角度欣賞其壯麗 (片)

【景點】北海道唯一城堡松前城與1萬櫻花共演!松前町位於北海道最西南端,是北海道櫻花最早開花的地區。該處的「松前城」建於1855年,1949年天守閣毀於大火,在1961年重建,成為現時日本最北的城堡,也是北海道唯一。所在的「松前公園」種有約250種共約10000棵櫻花樹,和天守閣的共演成為當地的賞櫻重點。

此外公園內有一棵「夫婦櫻」,同一棵樹上有兩種不同的櫻花包括「染井吉野」及「南殿」盛放,非常特別,還有推斷樹齡300歲的「血脈櫻」。當地因為櫻花品種多,開花時期各異,由4月中至5月中都可以賞櫻。來看看以空拍機角度拍攝的美景,有興趣去偏遠地區賞櫻的話,松前也許是你的選擇!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住宿】在櫻花中豪華露營!在真正無人之境悠閒地賞櫻空拍現場 (片)

【住宿】在櫻花中豪華露營空拍美景!這裡是茨城縣土浦市的「GLAMPING HILLS AURA TERRACE」,剛於2022年3月新開業,當地地主以前在那裡種植了60棵櫻花樹,為了提高賞櫻的樂趣,在那裡建設了多個圓拱型的帳蓬,提供豪華露營服務,什麼都不用帶就能享受露營的感覺。

除了在帳篷中賞櫻,也可以在滿開的櫻花樹下燒烤、做瑜伽、做桑拿等活動,重點是只限入住者,每個帳蓬附近都有相當多的私人空間,讓你真正在無人之境悠閒地賞櫻,晚上還可以觀星。當地的櫻花3月底至4月初滿開。該處1泊2食每人由23430円起,從東京駕車前往只需約75分鐘,喜歡大自然的朋友不要錯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甜點】「十色冰淇淋」漂亮美味登場!青森十和田市夏日名物小妹妹吃得高興 (片)

【甜點】「十色冰淇淋」漂亮美味登場!青森縣十和田市的市役所前有一項名物,使用了草莓、蜜瓜、鳳梨、柑橘等10種顏色的冰淇淋,逐一加到脆筒上,成為當地初夏的代表名物。78歲的店主畠山繁男表示,他們代代經營水果店,40年前左右他們夫婦開始用水果製作冰淇淋,過去曾在花火大會賣3色冰淇淋,因為小孩子說「很像花火」讓他們很高興,於是漸漸增加顏色至現在的10款。

因為這冰淇淋拍照十分漂亮,在IG等社交網絡擴散,就連縣外的遊客以至電視台都慕名而來。「十色冰淇淋」每杯400円,由4月至9月發售。特別留意影片最後的小妹妹,吃的時候展現的燦爛笑容太治癒,也是我決定分享這影片的主要原因(笑)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旅遊】日本考慮開關中國人身體立即誠實!專家分析陸客遊日首選目標地區 (片)

【旅遊】日本考慮開關中國人身體立即誠實!日本政府將於本月中檢討再度開放外國遊客入境的事宜,當地飲食店及觀光設施都十分期待。淺草著名鐵板燒店「浅草つる次郎」表示疫情前每日有300個客人,當中一半是海外遊客,該店早就準備以外語製作的大阪燒作法說明,希望開關後生意會回升。另一方面東京台場的杜莎夫人蠟像館疫情前約70%的入場者都是外國人,這2年經營環境嚴峻,但職員都在努力研修英語,準備迎接再來的遊客。

另一邊不少中國人聽到日本準備開關的消息都很興奮,在微博上的留言包括「好想去好想日本旅遊啊」「昨晚夢見在準備去日本旅遊」等,當中一大原因是日圓貶值,2020年每個中國遊客在日本的平均消費為25萬円,以現時的日圓匯率計,他們將有等於33萬円的消費額。

中國旅遊網站「Trip.com」日本地區本部長唐澤人傑表示,因為日圓貶值關係,去日本旅遊更實惠,所以看到中國人帶著興奮的心情期待。他預期中國人再去日本時,首選地區會是北海道,此外東京、大阪、名古屋這些大城市乘電車1小時內的地區也會受歡迎,溫泉及日本美食也會是重點。如果大家去日本不想/不想遇上某類遊客,可以參考這位專家的預測。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活動】晴空塔800鯉魚旗飛舞!東京最大東京最大型鯉魚旗活動現場 (片)

【活動】東京晴空塔800鯉魚旗飛舞!鯉魚旗在江戶時代是武士家族為了男孩健康成長而在5月5日男孩節掛出來,現時已變成春天快完結將迎接夏天的象徵。今年的5月5日東京晴空塔舉行了「鯉魚旗節2022」,全國不同地方出產的800面鯉魚旗聚集在塔下飛舞,加上這天天氣好,能以藍天及晴空塔為背景欣賞,現場桌客都表示風景很漂亮,這大量的鯉魚旗讓感覺到今年終於可以外出遊玩的快樂。這個東京最大型鯉魚旗活動將舉行至5月8日。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99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