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北海道星野「雲海陽台」開始營業!壯麗風景吸引甜點遊客皆盡興 (片)


Share


【景點】北海道星野雲海陽台開始營業!北海道星野渡假村TOMAMU最有名的是「雲海陽台」,2006年開業後一直都是人氣景點,因為建於海拔1088公尺,有機會看到雲海在腳下的壯麗風景。該陽台於2021年8月進行大改裝,陽台更寬闊讓遊客可以更接近雲海,今年該陽台於5月11日正式開始營業,因為是改裝後首沒有旅遊限制,吸引很多人搶先前來。

雖然這天天氣太好沒有雲海出現,但能從陽台盡覽山下的風景,現場遊客也表示很漂亮,有媽媽表示孩子來到後說不想回去!此外現場也提供了以雲為主題的餐飲,最吸引是「雲霜淇淋」看起來非常吸引。當地看到雲海的機會平均為40%,去年有52%,星野負責人表示,因為今年氣溫高,相信出現雲海的機會將增加,你有興趣嗎?真心想看雲海的話,最少要在TOMAMU住3晚,我下次去也是這樣打算。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06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