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藤岡靛岩田剛典《夏洛克劇場版》公開預告孤島上破解會後悔的謎團 (片)


Share


【日影】04/29:藤岡靛及岩田剛典共演《巴斯克維爾的獵犬 夏洛克劇場版》(バスカヴィル家の犬 シャーロック劇場版)公佈正式預告片。內容可以看到主角譽獅子雄(藤岡靛)和若宮潤一(岩田剛典)一起來到瀨戶內海上的離島進行調查,先在一片荒涼的地方搜尋,然後到了某大宅,住在那裡的蓮壁家收到恐嚇信,與該島流傳的黑犬傳說有關。

接著該家族的人逐一失蹤,背後可能和巨犬及遺傳基因操作有關,然後出現「2宗綁架」「7個關係者」「13個謊言」,在緊張的氣氛及由薰所唱主題曲「Lullaby」中巨犬出現,最後打出「解開這個謎團會後悔」的文字,到底真相如何?之前公佈的星級共演者陣容包括新木優子、稻森泉、村上虹郎、廣末涼子等都有在預告片中登場。

《巴斯克維爾的獵犬 夏洛克劇場版》6月1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8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