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小樽全新西洋美術館開業!宜得利改建舊倉庫展出19世紀歐美藝術品 (片)


Share


【景點】小樽全新西洋美術館開業!以札幌為本部的宜得利(NITORI)是日本最大型家具公司之一,在台灣也在很多分店(但香港沒有),該品牌把小樽運河旁的指定歷史建築物「舊浪華倉庫」進行改建,變成「西洋美術館」,於4月28日開幕。該建築物建於1925年,之前曾改建成「小樽運河食堂」,也許大家有垃去過,NITORI於2021年9月取得後就進行改裝。

館內主打19世紀末至20世紀初歐洲和美國的藝術品,有超過400件,當中包括畫上優美的畫的玻璃燈罩,顏色鮮艷漂亮的玻璃畫,更有當時的華麗寢具及花瓶擺設等。這是「小樽藝術村」的第4個項目,入場費方面成人1500円,藝術村4館共通券則售2900円,下次去北海道小樽的話,又多一個可以參觀的地方呢,不過和小樽其他地方一樣,這裡很早關門,冬天是下午4時…….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38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