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町田啟太初主演《鐵帽!》人生絕望青年加入自衛隊獲得友情戀愛及成長


Share


【日劇】04/18:町田啟太黃金檔初主演,夏季日劇《鐵帽!》(テッパチ!),是一部以陸上自衛隊為舞台的原創劇,當中劇名的「テッパチ!」就是守護自衛官生命的鐵帽,未成熟的年輕人,面對現實的殘酷,夢想與希望,友情與戀愛,汗與淚等,帶出他們成長與熱烈想法的故事。

主角國生宙(町田啟太)高中時代是橄欖球部的王牌,是全國注目的選手,但因為過度自我打法太進取,在比賽中受傷,接著更被隊友指責孤立,於是決定引退。畢業後一個人生活的他一直找不到工作,就這樣懶散地過日子。某天他因為打架而被警察問話,工事現場的工作被解僱,租用的公寓更因為遲交租而被要求搬走,人生陷入困境。

此時某個男子出現說介紹適合他的工作,有宿舍又有三餐供應,而且用得上他的一流體力,而這份工作就是陸上自衛隊!雖然宙一開始拒絕,但因為生活逼人也沒其他選擇,於是他帶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成為了候補生,然而等待半吊子的他的是一連串嚴酷的訓練,但隨著時間過去,遇上重要的伙伴產生友情,讓他漸漸成長,以鐵帽改變人生。

這是町田啓太首次主演富士連續劇,他表示聽說該劇是以陸上自衛隊為舞台的群像劇,就感覺到胸口熾熱。他在高中時代過的宿舍生活正是參考自衛隊的方式,所以在感到懷念的同時,也感受到不可思議的緣分。他演的國生宙是個自暴自棄、感覺比實際年齡小的人,但他的不成熟及因此而出現的過剩能量,讓他看起來不討厭及有魅力。希望自己能細緻又大膽地,演出不擅長過團體生活的國生宙成為陸上自衛隊員的過程。劇中會有很多嚴酷的訓練場景,所以現在正在努力鍛鍊。

劇集得到防衛省全面協助,劇中登場的車輛、直升機等都是陸上自衛隊實際使用的軍備。編劇為本田隆朗、關惠里香、諸橋隼人,當中本田隆朗是首次編寫黃金檔,導演為《LEGAL HIGH》系列石川淳一及《非關正義》的根本和政。《鐵帽!》7月份富士水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3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