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津田健次郎參演《我的可愛快要過期了嗎!?》與山田涼介爭芳根京子?


Share


【日劇】04/18:聲優津田健次郎參演《我的可愛快要過期了嗎!?》(俺の可愛いはもうすぐ消費期限!?)當山田涼介情敵?!他在剛播放的第1話以電話中的聲音登場讓觀眾關注,之後劇集官網正式發表他和兩位主角的合照,他的角色須藤周平是商品開發部主管,是調到業務部的真田和泉(芳根京子)的前上司,他相當關心和泉,加上本身沉默寡言,是不愛和人交流的和泉唯一的信任對象,有機會成為主角丸谷康介(山田涼介)的情敵。

津田健次郎表示去年年底曾和山田涼介在廣播節目中共演,覺得他十分棒,沒想到那麼快就能再次合作。他說山田和初次見面時一樣閃閃發亮非常可愛,認為他的可愛絕不會過期。本作是篇幅短又輕鬆的戀愛喜劇,看起來很有趣,很高興能參與演出,演電視劇和當聲優不同,需要留意動作和表情,有著不同的樂趣。

津田健次郎將於4月23日播放的第2話正式登場。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8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