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30:佐佐木希《絕不把女兒交給YouTuber!》爆發感染群組,阿部寬北村匠海《鳶》公開海報感人預告,柄本佑參演《勿說是推理》當失憶炸彈狂魔,真榮田鄉敦主演《カナカナ》金盤洗手不良仔與5歲讀心女孩亡命天涯,特林德爾玲奈30歲背部全裸解放


Share


【寫真】菊地姬奈獲事務所力捧以17歲青春無敵D奶身材強勢進軍日劇界 (43P,片)

【寫真】01/28:菊地姬奈(菊地姫奈)2022年強推上位在即!只有17歲的她2020年在「MISS MAGAZINE」及「Miss iD」獲獎,之後進軍寫真界,以16歲D杯罩的青春無敵好身材獲得人氣。在2022年她勢必上位,因為她所屬的事務所「BLUE LABEL」已表明要力捧她,首作是讓她參演本季日劇《心愛的謊言 溫柔的黑暗》,好的天賦本錢加上年輕及有後盾,請期待她今年的發展!送上她近期的寫真合集。


【寫真】葉月綾連續兩年獲寫真大賞獎項挺G奶30代繼續發放黑皮魅力 (42P,片)

【寫真】01/26:葉月綾(葉月あや)30代G奶越戰越勇!2013年加入寫真界的她,到了今年已經是第9年,但人氣一直保持。她已連續在2020年及2021年的「年度寫真大賞」獲獎,她以黑皮辣妹形象為主,配合一直保持堅挺的G杯巨乳,的確十分吸引。她曾講明希望拍寫真拍到35歲,看來會成為寫真界另一長青樹!送上她近期的合集,包括首度上「週刊 BIG COMIC SPIRITS」封面的14頁特集。


【寫真】豐田留妃寫真及演戲雙線發展中希望明年進軍惡女演出 (43P,片)

【寫真】01/25:豐田留妃(豊田ルナ)想由女主角變身惡女!2019年獲得「Miss Magazine 2019」冠軍的她,於2021年7月在特攝劇《超人力霸王Trigger》當上女主角,也於上月推出2022年月曆,寫真及演戲雙線發展中。她表示2021年在藝能界踏出了一大步,希望今年更進一步,從認真的角色轉演相反的惡女,帶來強大的反差,能否在20歲前達成目標?現在先看看她的性感演出吧。


【寫真】大原優乃日劇快進擊深夜劇主演連發F奶性感恐快成絕響 (43P,片)

【寫真】01/27:大原優乃日劇快進擊脫性感在即!出道5年的她,由當初的17童顏巨乳,變成現在22歲脫去稚氣帶初熟性感,關鍵在於她這兩年日劇事業起飛,繼過去兩年在真人版《搖曳露營△》演女2號,踏入2022年更進一步起飛,1月在《真夜中にハロー!》當女2號的同時,2月又主演《汗水和皂香》,已達深夜劇女主角級數,進軍黃金檔在望!因為「入屋」所以她的寫真曝光率漸減,相信很快會步淺川梨奈後塵封胸,趁這機會多點欣賞她吧。


【寫真】特林德爾玲奈30歲記念寫真集突破尺度背部全裸魅力解放 (43P,片)

【寫真】01/24:特林德爾玲奈(トリンドル玲奈)30歲大解放!她是德日混血兒,出生於奧地利維也納,畢業於慶應大學,能操流利的日語、德語、英語,因為有漂亮的混血外表,高2時就被星探發掘,2009年在廣告出道,之後成為「ViVi」「with」專屬模特兒,2012年日劇出道,之後一直都有演出,曾兩度主演深夜劇。

昨天的1月23日是她的30歲生日,同日她推出了事隔9年的第2本寫真集「あいまい」,是她記念踏入30代之作。當中有她泳裝照及內衣照,是她多年前當模特兒以外沒有穿過的性感表現,更有展露南半球及脫下衣服背部全裸的美照,日本藝能界最有名混血美女之一的突破性魅力,齊來欣賞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88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