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30:佐佐木希《絕不把女兒交給YouTuber!》爆發感染群組,阿部寬北村匠海《鳶》公開海報感人預告,柄本佑參演《勿說是推理》當失憶炸彈狂魔,真榮田鄉敦主演《カナカナ》金盤洗手不良仔與5歲讀心女孩亡命天涯,特林德爾玲奈30歲背部全裸解放


Share


【日劇】廣瀨愛麗絲黃金檔初主演《戀愛什麼的要認真做怎麼辦?》與松村北斗共演

【日劇】01/27:廣瀨愛麗絲黃金檔初主演,《戀愛什麼的要認真做怎麼辦?》(恋なんて、本気でやってどうするの?),故事講述櫻井純(廣瀨愛麗絲)在洋食器具製造商「相良製陶」當設計師,很年輕就擔當主任十分有實力,大愛時裝和美食興趣甚多,也常和好友開女子會,過著充實的東京生活,她的人生方向很清楚,不會被其他事影響其節奏。

因為有著這樣的生活,她覺得戀愛這東西不明確,不會為此花時間和心機,宣言「戀愛什麼的不需要」,故事27歲也是毫無戀愛經驗也是個處女,但她如此頑固背後隱藏著一個理由。然而之後她遇上在法國小酒館「サリュー」當侍應兼見習廚師的長峰柊磨(松村北斗),只看到他的眼睛也知道是個帥哥,會為女性客人脫下口罩俘虜她們的心。

柊磨會給與女性想要的溫柔說話及笑臉,戀愛方面抱剎那主義,就像對店內客人那樣保持適度的關係,不會認真對待十分冷酷。然而他不知為何對於純充滿興趣並主動接近她,讓二人的關係展開。此外還有4個戀愛方面各有難題的男女,包括希望早婚得到安定的清宮響子,料理一流的謎之主廚岩橋要,很渴望愛進行爸爸活的真山亞里莎,不可思議陰沉系男子內村克己,6人如何投入認真的戀愛?

廣瀨愛麗絲表示收到演出邀請時感到驚訝,雖然之前演過很多不同類型的劇,但這樣的愛情故事並未試過。她演的櫻井純在工作和社交都相當充實,但是個和朋友在一起時就會展現脆弱的普通一面,無法坦率地表達內心所想,這笨拙的部分和自己很像。與松村北斗9年前一起演過校園劇,在電視中看到他的個性相當穩重很適合演柊磨的角色,他能把神秘又有點冷酷的柊磨演活又帥氣,加強了神秘氣質十分有魅力。

松村北斗就說和廣瀨9年前初共演時有很多共演場面也談了很多,所以今次拍攝首日已經和她積極對話。雖然現場由廣瀨帶領,但拍攝時有互杷支持的感覺。他演的柊磨雖然很擅於翻弄別人但不想被玩弄,卻被自己無法想像充滿不可思議感覺的純所吸引,廣瀨就有問題的純演得十分有個性及充滿魅力。劇中角色沒有一個重複的個性,但被同一問題所困擾,他們各自談起戀愛的故事一定會很豐富,請大家務必收看。

《戀愛什麼的要認真做怎麼辦?》由《月之戀人》《最後的朋友》淺野妙子編劇,4月份富士月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真榮田鄉敦主演《カナカナ》金盤洗手不良仔與5歲讀心女孩亡命天涯

【日劇】01/24:真榮田鄉敦主演《カナカナ》,《我是大哥大!!》漫畫家西森博之由2020年8月號開始在《週刊少年SundayS》連載中同名漫畫改編,故事講述日暮正直(真榮田鄉敦)曾是傳說的不良少年,現時已經金盤洗手,在臨海地區經營小居酒屋「パイセン」。他左眼附近有很大的傷疤,加上凶狠的表情,很容易讓人誤會是惡人並感到恐懼,然而實際上他是一個對動植物十分有愛心的善良青年。

某天他被伯母拜託照顧孩子,在途中於公園看到5歲的小女孩佳奈花,她天生擁有聽到別人心聲的超能力,自幼已經知道別人內心討厭的一面,父母雙亡後由祖母養育,祖母知道她的能力後讓她接受英才教育。祖母死後她在親戚家寄住,卻被舅父的哥哥澤田發現她的能力,想帶她去賭場贏大錢,佳奈花因此離家出走,澤田跑去追她時剛好遇上正直,佳奈花感受到他平靜又可靠的內心而向他求助,於是正直就冒著被警察視他為拐帶兒童犯的風險而和她一起展開逃亡生活。

這是真榮田鄉敦首度主演NHK連續劇,編劇為《MOTHER GAME》荒井修子,《カナカナ》5月份NHK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柄本佑參演《勿說是推理》當失憶炸彈狂魔將與菅田將暉鬥戲

【日劇】01/24:《勿說是推理》(ミステリと言う勿れ)將有柄本佑當嘉賓,他演安裝了計時炸彈的犯人,在網路上公開謎之密碼及炸彈放置炸彈的地方,打算幹一番大事,然而之後他遇上交通事故失去記憶,完全忘記自己曾經安裝計時炸彈一事。為了解決這潛在恐襲案件的大隣署強行犯一係成員將為此而奔走,然而今次主角久能整(菅田將暉)會擔當什麼角色?

柄本佑現正演出同台《Dr.White》,將是15年來首次演出富士月9,而他也曾和菅田將暉在電影《阿基米德大戰》中共演並有很多對手戲。柄本表示決定要演這角色時還沒看過原作,但之前曾因工作看過田村由美的其他作品,覺得非常有趣,因此認為此作也一定好看,實際讀過之後覺得果然不負期待。他決定演出一大理由是想跟菅田將暉這出色的演員共演,他演的炸彈狂魔是很濕的男人,加上那時他是長髮時期,有像原作的感覺,故此能放心去演。

柄本佑將於1月31日播放的《勿說是推理》第4集登場。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阿部寬北村匠海《鳶》公開海報預告柚子主題曲讓感人劇情昇華 (片)

【日影】01/24:阿部寬及北村匠海共演,賺人熱淚小說改編電影《鳶》(とんび)公佈主題曲為柚子的「風信子」,同時公開正式海報及預告片。影片一開始描寫父親市川安男(阿部寬)是個會打人的老粗及村中名人,妻子美佐子(麻生久美子)誕下兒子後讓他笑起來,不過美佐子為了救兒子旭被木箱壓死,不懂怎樣育兒的安男只能努力養大旭。

長大後旭(北村匠海)對父親「爸爸當時乾脆代替媽媽去死好了」,此時主題曲響起,日劇版經典場面「大家伸出手貼在旭的背」出現,接著是旭的未婚妻由美(杏)抱著孩子出現,也再度出現緊貼在孩子背部的手。此外安男的好友照雲(安田顯)、照雲的妻子幸惠(大島優子)、照顧安男及旭的妙子(藥師丸博子)等也有登場,最後旭說出「還未對父親說謝謝」,會帶來怎樣感動的結局?

柚子成員北村悠仁表示他很喜愛原著小說,因此收到邀請時非常驚喜,一心創作與電影完美配合的歌曲。電影十分溫暖人心,看著這對父子歷經多次衝突和糾結後找到真正的父子情,讓他感動到哭了幾次。雖然他的父親早已離開,但他有著年輕時對父母的想法,及現在長大後的理解,一邊想像父母愛著孩子,孩子愛著父母等種種愛的形態而寫下了這首歌。

《鳶》4月8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佐佐木希《絕不把女兒交給YouTuber!》爆發感染群組11人確診即時停拍

【日劇】01/25:佐佐木希新劇爆發感染群組停工!她主演東視月11《絕不把女兒交給YouTuber!》(ユーチューバーに娘はやらん!)開拍的東京電視台公佈,在1月22日至23日進行定期PCR檢測中,加上因為發燒等症狀而到醫療機構接受診斷檢查的人,和該劇相關的人士有11人確診,當中包括主角佐佐木希。

電視台表示11名確診者現時皆為無症狀或輕症,全部都在家中療養,現時已對相關場所進行消毒與必要處置,該劇也於1月23日起暫停拍攝。關於今後的播放日程,如果出現改變的話會再對外公告。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88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