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30:佐佐木希《絕不把女兒交給YouTuber!》爆發感染群組,阿部寬北村匠海《鳶》公開海報感人預告,柄本佑參演《勿說是推理》當失憶炸彈狂魔,真榮田鄉敦主演《カナカナ》金盤洗手不良仔與5歲讀心女孩亡命天涯,特林德爾玲奈30歲背部全裸解放


Share


【日影】壇麗電影主初演《太陽與波麗露》當交響樂團負責人水谷豐編導

【日影】01/26:壇麗電影初主演,《太陽與波麗露》(太陽とボレロ)由《相棒》水谷豐當編劇及導演,也是他的第3部原創作品。故事講述花村理子(壇麗)是音樂大學出身,然而為了繼承家業放棄了音樂之路,但她對音樂的熱誠仍在,在家鄉組成了業餘的「彌生交響樂團」,作為樂團的負責人,努力處理經營困難,為了解決解散危機而奔走。

壇麗表示,收到水谷豐執導作品的邀請時非常高興,她對背負很多,相比起自己會更考慮四周的事才行動的主角花村理子很有共鳴,也很期待劇情中演奏的音樂,及當中各演員的演出。她說拍攝前導演對她說不要演得太過,她本身不是這樣的人,但拍攝後的確比過去演出的作品更多感動流淚的場面,讓她想讓感情更有起伏,才知道不要演得太過的理由。她很喜歡拍攝現場的氣氛,喜歡到沒有她的戲分時也會去旁觀,是她生平第一次這麼做。

《太陽與波麗露》6月公映,送上特報影片,當中演奏的就是人氣古典音樂「波麗露」。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廣瀨鈴主演《津田梅子》池田依來沙佐久間由衣共演齊齊出席華麗舞會

【日劇】01/25:廣瀨鈴主演SP劇《津田梅子~成為鈔票的留學生~》(津田梅子~お札になった留学生~)公佈池田依來沙及佐久間由衣參演。故事本身講述2024年發行新5000円鈔票上出現津田梅子的一生,作為日本首位女子留學生,遠赴美國後成為日本女性教育的先驅,畢生奉獻給這方面,推動日本社會上女性地位的改革。

新公佈的兩個角色都是梅子一起去美國留學的伙伴,包括山川捨松(池田依來沙),她十分堅強,但和梅子一起時會變得柔和,與梅子約定回國後要一起開設英語學校,之後二人也實現了這夢想。另外永井繁(佐久間由衣)也一直支持梅子,她在留學中認識了海軍軍人並結婚,之後在她的介紹下梅子當上日本首任首相伊藤博文孩子的老師,打開了改革女性教育及地位之路。

今次公開的3人合照,是她們參加當時東京最新潮社交之地「鹿鳴館」舞會的樣子,為此她們齊齊穿上華麗的服裝,並展示舞蹈技術。因此也公開了她們參加該舞會的劇照。《津田梅子~成為鈔票的留學生~》3月5日晚上9時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犬飼貴丈反BL劇第2季公佈共演者名單特攝片出身帥哥齊齊陷入BL

【日劇】01/28:犬飼貴丈主演《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 VS 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 第2季》(絶対BLになる世界vs絶対BLになりたくない男 シーズン2)公佈新共演者名單,包括豬塚健太、井手上漠、大平修藏、富樫慧士、庄司浩平、瀧澤翼、A.rik。

故事講述主角「路人」(犬飼貴丈)生活於BL漫畫的世界,在那裡的人例必變成BL,但有著平凡外表和能力的他本身不愛BL反而愛巨乳,絕不想成為BL漫畫的主要角色。為了迴避帥哥們接二連三「愛的攻擊」,他把BL漫畫視為參考文獻,進行閱讀及研究,但漸漸產生了對BL的興趣。前作最後他察覺到對同學菊池(伊藤旭輝)的感情向他告白,然而菊池被帥哥前男友五十嵐搶走,於是路人決定重新出發,為了絕對不再進入BL世界而奮鬥。

新公佈的演員陣容包括豬塚健太演五十嵐,就是他搶走了菊池讓路人再度反BL。井手上漠演在貓咪咖啡廳工作的山崎是謎之存在,大平修藏演筧,與山崎偶遇後可能和他發展戀情。富樫慧士演南,暗戀著路人的弟弟綾人。庄司浩平演失去記憶的高中生青柳,瀧澤翼演路人的大學同學湯川,A.rik演克己,疑似是亮太的出軌對象。以上很多都是特攝片出身的演員。

《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 VS 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3月20日晚上8時CS朝日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井上真央尾野真千子共演《夜之盤腿坐~姊與弟與我》姊妹合作守護遺產

【日劇】01/27:井上真央及尾野真千子共演《夜之盤腿坐~姊與弟與我》(夜のあぐら ~姉と弟と私~)。故事改編自芥川賞得主長嶋有的短篇小說,講述秋子(井上真央)是前鋼琴講師,辭職後沒有目標虛渡日子,某天姊姊春子(尾野真千子)緊急召集她和家裡蹲的弟弟,目的是守護快死父親的遺產以免被情婦所奪,在此當中秋子漸漸及發現姊姊及弟弟不為人知的一面,終於她決定在深夜從老家的金庫中進行偷竊。

井上真央表示越看劇本越讓她想演,使她忍不住應徵。作品由麻煩的姊姊和弟弟,及似近似遠似懂非懂的家人構成,她希望演出不說謊很率直的秋子,雖然還沒開拍,但她有預感會成為對她來說很重要的作品。

導演及編劇由《昨日的美食》的野尻克己負責,《夜之盤腿坐~姊與弟與我》4月份BS松竹東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堀田真由鈴木保奈美共演《木吸管》帶出環保及永續發展目標意識

【日劇】01/28:堀田真由及鈴木保奈美共演《木吸管》(木のストロー),這是「快樂行動!永續發展目標」計劃的關連節目,原案是描寫關於獲得多個獎項,世界首創「木吸管」的開發及實現過程,西口彩乃所寫小說,帶出環保的意識及為此努力的身影。

故事講述若木陽菜(堀田真由)從理系大學畢業後加入建築公司的大阪營業課,有著決定了就專注向前的性格,在營業課連續獲得3年冠軍成績。之後她被調至本社的公關部,雖然面對不習慣的工作,但仍然努力讓企業達成保護環境及永續發展目標。首次發生暴雨及山泥傾瀉,因為她小時候也因為這樣而失去家園,於是就想起自己是否也能對此作出貢獻。

之後她就想到利用疏伐木材製作木吸管,但當中開發及製作過程充滿困難。在此當中她的上司奥澤塔子(鈴木保奈美)作為公司首位女性董事,一直為了公司和社員進行冷靜的判斷,得到社長的信賴,但也因為對人態度強硬為下屬所害怕。她反對木吸管的開發,成為陽菜最大的障礙,但她其實另有想法,將對陽菜帶來很大的影響。

堀田真由表示,雖然最近有看到用紙吸管取代塑膠吸管,卻沒有看過木吸管,因此感到非常好奇。她在演反覆嘗試不輕言放棄的陽菜時,獲得不少勇氣,希望觀眾欣賞過也有相同感覺。對於實踐環保,她說自己會帶水壺不買瓶裝水,買東西時也會購買部分收益捐贈給環保團體的商品。在決定演出此作後也打算用木材取代塑膠,例如使用竹牙刷。雖然一個人的力量微不足道,但大家要相信自己,都能為未來及為地球帶來正面影響。

《木吸管》2月26日下午3時30分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88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